【日藝】成宮寬貴已秘密回國參加著名品牌派對為找工作和賺錢


Share


【日藝】05/02:「女性自身」報導,去年12月因為懷疑吸毒而主動引退的成宮寬貴,在2個月前已經秘密回到日本。之前一直有傳他潛伏在印尼峇里島,然而早前有人目擊他在著名品牌的派對出現,在他宣佈引退之時,很多報導都指他一直對時裝有興趣,想轉身成為設計師,似乎仍然想走這條路。

他在海外已花掉數千萬円的儲蓄,出席派對目的是為了賺錢及尋找工作,除了時裝他也表現出對俱樂部及飲食店經營的關心,更在摸索回歸藝能界的可能性。

不過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就表示,因為他一直無法消除吸毒的指控,所以電視台和商業機構絕不會起用他,如果他沒有藝能界重量級人馬的有力後盾,要回歸只能在小劇場及地下電影中演出,不過肯定又會成為傳媒追擊關於毒品以至性取向的機會。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