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松岡茉優共演夫婦!夏季新劇《我家丈夫工作無能》


Share


【日劇】05/02:錦戶亮主演夏季NTV土10連續劇《我家丈夫工作無能》,表面上是有有學歷有收入的理想丈夫,實際上是被輕視的冗員,因為妻子松岡茉優懷孕,決定發奮圖強。然而錦戶松岡開拍前第一個話題是關於「放屁」?《別嬪小姐》渡邊千穗編劇,詳細報導:

錦戶亮主演夏季NTV土10連續劇《我家丈夫工作無能》(ウチの夫は仕事ができない),消息於昨晚深夜播放,錦戶出席由村上信五及松子DX主持的綜藝節目中發表。

故事講述小林司(錦戶亮)有外表有學歷有收入,看起來是理想的丈夫,然而某天他的妻子小林沙也加(松岡茉優)某天發現丈夫隱藏著的秘密,原來他只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冗員,工作上不斷出現失誤受屈辱,連部下也輕視他,讓他感覺已到極限想辭職。

然而此時他發現妻子懷孕,作為家中經濟支柱的他不能就此辭職讓妻子感到不安,於是他決定要變得能幹,夫婦二人三足地開始了在社會的生存戰鬥,帶出工作為何,幸福為何,工作是否能決定家庭及人的價值等反思。

錦戶過去曾演出兩部NTV的SP劇,但主演該台連續劇則是首次。他和松岡於2日早上的NTV晨間節目作錄影演出,當中提及二人攝影前要先搞清楚的事,錦戶告白表示自己放很多屁,而松岡就說自己血壓低,早上的話可能不會原諒他。

松岡續說作為家庭劇在家的場面很多,對於對手放屁此很不安,錦戶則說覺得放屁可以讓大家變融洽,希望早點開拍,已有最初放第一次的勇氣,松岡則對此表示拒絕。之後錦戶說晚上才放,松岡就讓步說晚上放沒問題。

編劇為晨間劇《別嬪小姐》《喪失名字的女神》渡邊千穗,《我家丈夫工作無能》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