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RISIS》小栗旬華麗動作場面背後有岡田准一指教


Share


【日劇】05/02:小栗旬主演《CRISIS》以緊張而華麗的動作場面見稱,34歲的小栗展現好身手,此外46歲的西島秀俊在訓練場面中雖然穿上T恤,但胸前肌肉仍然突出,兩手血管呈現,讓不少女性觀眾著迷。

有關係者表示,小栗雖然有身高但一直以修長見稱,到了2014年長女出生後開始對鍛鍊肌肉感興趣,聘請1私人教練,至今已能公言說自己的興趣是健身。然而他一直拒絕很多女性時裝雜誌要他裸露上半身的邀請,在日劇電影也絕少展示半裸姿態。

小栗為了拍攝《CRISIS》,開拍一年前已經進行格鬥技訓練,而他請教的對象,正是圈中知名武術好手,也曾主演同編劇金城一紀作品《SP》的V6岡田准一。二人在5月公映的電影《追憶》中共演,在拍攝現場二人會大談格鬥的話題,小栗的發問岡田會熱心傾聽及回應,小栗拍攝辛苦場面時岡田會在旁大聲為他加油。

相信女性觀眾會最想看到岡田和小栗齊齊裸露上半身進行激烈的動作場面……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