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蒼井優情陷竹野內豐松坂桃李新作公開海報及特報 (片)


Share


【日影】05/02:蒼井優及阿部貞夫雙主演《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公開海報和特報影片。沼田真帆香留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北原十和子(蒼井優)一直忘不了8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現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冶(阿部貞夫)同居,但她對無錢無地位的陣冶感厭惡,於是和讓她想起黑峪的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交往。

某天有警察來訪說黑崎行縱不明,陣冶之前說過為了十和子什麼都會做,於是十和子就開始懷疑事件和陣冶有關,連水島也受牽連。其實黑崎本身精明又擅於討女性歡心,但只視女性為出人頭地和自保的工具,當年與十和子分手時讓她身心受創……

海報上是三男一女的側面,四個各有差劣一面的角色,構成海報上所寫「共鳴度0%,不快度100%」的故事。特報中則是十和子和三名男性之間的關係描寫,帶出「全員最差」的設定。10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