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貴族偵探》第4話產子復出釋由美子演謎之溫泉旅館女將


Share


【日劇】05/01:收視陷入困境的富士月9《貴族偵探》,繼續找來星級嘉賓演出,下週第4話有產子首度復出的釋由美子,演著名溫泉旅館中充滿謎團的女將,在那裡出現屍體後,由貴族偵探解開真相。這是釋由美子首次和相葉雅紀共演,大讚他穿上貴族服裝就充滿貴族氣場?詳細報導:


收視陷入困境的富士月9《貴族偵探》,除了8位主角級演員,繼續每集一星當嘉賓。在今天的橋本環奈後,下週的第4話將有釋由美子登場,是她去年6月產子後首度復出拍攝日劇。

第4話的故事講述某偶像因為和戀人關係問題而自殺,導致該偶像的粉絲怨恨那位戀人,為了報復想找到他居住的地方,於是找上偵探高德愛香(武井咲),但她拒絕了這委託。之後第一集登場的財團千金玉村依子(木南晴夏)來訪,找愛香一起去著名的溫泉旅館。

這家溫泉旅館名為「濱梨館」,位於遠離人煙的深山,也是靈力充沛的地方,現任第8代女將久仁子向愛香及依子偉及那裡名為「飯綱大人」的狐神故事,每月旅館都會舉行儀式向飯綱大人進行祈禱說出想實現的事。在儀式開始前貴族偵探(相葉雅紀)出現,然而在儀式結束的第二天,一位參加的男性遺體被發現在浴室,到底他為什麼而死?

釋由美子演第8代女將濱梨久仁子,是她在松本潤《LUCKY SEVEN》5年來首演月9,也是和相葉雅紀的初共演。她表示看過劇集第一話覺得有很強的衝擊,對於自己能參加這世界感到非常興奮,她演的是謎之女將,導演對她說演出時要有緩緩的表情不能展現笑臉,希望能演出女將的風範。

此外她也說相葉穿上貴族服裝就很有貴族的樣子,感受到他的貴族氣場,還說導演叫她出場時就要給觀眾覺得自己是犯人,第4話將會是至今最有趣的一集,敬請大家期待。第4話將於5月8日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