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30:前田敦子自以為和北川景子同級耍大牌被電影現場人員討厭,石原里美陪山下智久進行32歲生日約會被傳媒抓拍,《貴族偵探》收視慘不忍睹月9廢檔社長辭職呼聲高,KAT-TUN決起會龜梨和也邀請深田恭子出席讓她大喜,因性愛影片流出閃電引退的石原佑里子最後一輯寫真


Share



【寫真】因性愛影片流出閃電引退的石原佑里子最後一輯寫真 (31P)

【寫真】04/24:石原佑里子,最近成為風雲人物,因為最近有一段影片在影音網站FC2流出,片中一位身材很好的女性全裸出鏡,為拍攝的男方手淫,雖然她有戴上口罩,但因為有部分鏡頭口罩被拉下,網民比對臉上特徵,確認為石原本人,她也立即宣佈閃電引退,理由說是為了學業,實際原因大家清楚。

這位被稱為「日本第一美乳女大學生」的寫真偶像曾獲得2015年「湘南小姐」的最佳寫真賞,本來勢頭正起,可惜因而而消失,雖然有人懷疑這影片其實是她跟隨高崎聖子加入AV界的事前炒作,但就算是這樣她將來的寫真也沒辦法在這裡貼出來……故此送上相信是她這一輯寫真。


【寫真】神級新人小倉優香以8頭身G奶纖腰被譽為真人版峰不二子 (22P,片)

【寫真】04/25:2017年最強寫真新人決定!1998年出生的小倉優香今年18歲,2013年參加時裝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選拔打入決賽,於是被發掘加入藝能界,之後演出日劇《學校的階梯》,也有參與電視及舞台劇。今年春天她高中畢業後正式加入寫真界,是「週刊 YOUNG MAGAZINE」兩年來首次讓出道新人上封面。

能夠在毫無實績的情況下上封面,證明她實力超卓,167cm高的她有B87・W59・H89的出色身段,加上8頭身的完美比例,燦爛的笑容,和非常吸晴的G奶巨乳纖腰,作為寫真女優的實力不下於馬場富美加。有藝能關係者稱她為「真人版峰不二子」,即魯邦三世內身材玲瓏浮凸到成為曲線女性代表的角色,相信她會成為各位男性的新寵!最後還送上她的寫真拍攝花絮,來看看動感跌盪的峰不二子!


【寫真】淺川梨奈踏入18歲童顏巨乳之中初現成熟性感魅力 (25P)

【寫真】04/27:淺川梨奈16歲出道時被稱為「千年一遇童顏巨乳」,轉眼她本月已經18歲,除了外表漸漸成熟,F奶身材也繼續保持。她自年初推出首本寫真集推出即重版後,加上演出日劇,曝光率再度上升。踏入18歲她的寫真也開始看到深色蕾絲內衣的成熟感覺,會否為她帶來新的高度?


【寫真】都丸紗也華憑戀愛舞2.0再走紅F奶性感再度放送 (25P,片)

【寫真】04/26:都丸紗也華最近重新活躍,本月初為「雪印咖啡」發售55周年拍攝特別影片,以不同形象包括性感啦啦隊及清純學生起舞,關鍵在編舞師正是《逃恥》戀愛舞的MIKIKO,推出半個月播放次數突破50萬!於是都丸也乘勝追擊,為週刊拍攝一輯性感寫真,告訴大家她還有如此令人興奮的一面,看完能重新記起她嗎?


【寫真】「寫真界東之橫綱」鈴木富美奈渾圓H奶霸氣側漏 (26P)

【寫真】04/28:26歲的鈴木富美奈(鈴木ふみ奈),因為有強大的H杯「布丁奶」,被封為「寫真界東之橫綱」這強大的稱號。自2009年已經加入寫真界的她已推出廿多張寫真DVD,雖然樣子比較成熟,但和她的暴力巨乳就是絕配。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可說是「渾圓側乳大放送」!另外還和倉持由香進行女子肉搏,香艷四射,愛成熟的朋友一定要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