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放下身段為《無限之住人》積極宣傳只因沒有退路?


Share


【日影】04/26:《無限之住人》本週末公映,主演的木村拓哉意外地非常投入宣傳。過去木村一直拒絕為他演出的作品站台和觀眾見面,但今次他為了《無限之住人》去了全國10個地方進行巡迴宣傳,也積極地在各地方電視台演出。此外更在18日朝日電視台「報導 STATION」內破例談SMAP解散這禁斷的話題。

有藝能記者表示,木村願意這樣做,是因為去年SMAP解散事件中他是「戰犯」身份,受其他SMAP成員粉絲的指責,為了形象他應該封口,但今次破例談及,此外更罕有地參加高中訪問活動,明顯是為了主演電影票房參加曝光率和爭取年輕人支持。

電影19日舉行日本首映,本來只安排了電影上映前進行舞台問候,當時木村和司儀都再三對觀眾說請留到工作人員名單播完,結果電影完結後木村意外地再出現。這是木村主動向導演三池崇史要求,三池也欣然答應,但有參加這活動的40代女性就表示從未看過如此積極的木村,反而讓她有點不安。

事實上木村在二度登場時的發言也值得細味,他在觀眾的拍手聲當中表示得到大家的掌聲讓他有前進的勇氣,今後會全力去做只有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會為此專心一致。他會如此說和積極行動,只因今次這部電影是他的生死存亡之戰。

前述的藝能記者表示,和在電視上每星期都會演出綜藝節目的中居正廣,和會在日劇當配角的稻垣吾郎不同,木村的情況很特別,一直以來只會做主角。《無限之住人》上映後他就會進入休息期,如果電影票房失利,他可能會失去退路,故此進行必死的宣傳。

事實上連傑尼斯也全力配合,去年10月開始已向各媒體表達木村可以上雜誌封面及進行獨家訪問,一改以前吊高來賣難以取材的情況。不過上映同日有菅田將暉及野村周平等年輕演員主演作《帝一之國》,該作得到使用社交網絡的年輕人壓倒性的支持,相反《無限之住人》的反應微妙。到底結果如何,且看下週票房成績公佈。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