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無限之住人》演員突擊訪問高中木村拓哉審問師生戀


Share


【日影】04/26:木村拓哉、杉咲花、福士蒼汰、滿島真之介、三池崇史,代表《無限之住人》於25日到訪埼玉縣的高中。原本學生只知道三池導演來開講,結果木村福士等人驚喜登場,讓現場學生都非常興奮尖叫。

現場他們接受高中生的質問,有女高中生說對顧問老師一見鍾情而加入田徑部,於是木村就把該女學生和對象教師叫出來親自審問「你們是情侶嗎?」,進行自由奔放的講座。

此外有女生表示加入了演劇部將來以演員為目標,三池導演就提議在台上進行甄選,讓她作為福士的對手在台上演戲。此時木村和滿島扶著貼上電影海報板,讓福士對她進行「牆壁咚」並告白,現場發出悲鳴。

活動完結後學生包圍著木村帶來混亂,為了讓她們安定他對於握手和擊掌都一一對應。《無限之住人》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