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神級新人小倉優香以8頭身G奶纖腰被譽為真人版峰不二子 (22P,片)


Share


【寫真】04/25:2017年最強寫真新人決定!1998年出生的小倉優香今年18歲,2013年參加時裝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選拔打入決賽,於是被發掘加入藝能界,之後演出日劇《學校的階梯》,也有參與電視及舞台劇。今年春天她高中畢業後正式加入寫真界,是「週刊 YOUNG MAGAZINE」兩年來首次讓出道新人上封面。

能夠在毫無實績的情況下上封面,證明她實力超卓,167cm高的她有B87・W59・H89的出色身段,加上8頭身的完美比例,燦爛的笑容,和非常吸晴的G奶巨乳纖腰,作為寫真女優的實力不下於馬場富美加。有藝能關係者稱她為「真人版峰不二子」,即魯邦三世內身材玲瓏浮凸到成為曲線女性代表的角色,相信她會成為各位男性的新寵!最後還送上她的寫真拍攝花絮,來看看動感跌盪的峰不二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498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