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Haagen-Dazs首開烘焙店!和法國名牌合作推出冰淇淋烘焙美食


Share


【日本甜點】Haagen-Dazs有新搞作!在東京丸之內開設首家烘焙店「MAISON KAYSER presents Haagen-Dazs Bakery」,和來自法國的著名烘焙店「艾瑞克·凱桀」合作,推出14款原創新菜色,當然都是使用Haagen-Dazs經典的香草、草莓、巧克力等口味冰淇淋,和烘焙產品帶來華麗的組合。

當中推介是用上日本女性以至外國旅客至愛的「抹茶」口味冰淇淋,製作出「蘋果香頌派與抹茶」(稅前1300円),香頌派是MAISON KAYSER的人氣蘋果派,中間的餡料沒有果肉住是香甜的蘋果醬,配搭外層香脆派皮,和有豐富風味的抹茶冰淇淋碑合,有絕妙的甘甜配合。

伴碟的莓醬和切片蘋果除了加強味道外亦增強外觀,吃之前記得拍照放上臉書!新店現已開業,期間限定至5月9日,營業時間至晚上10時半,非常適合香港台灣人血拼一天後來吃甜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8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