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人之戀》綾野剛、二階堂富美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日10《科學怪人之戀》,由綾野剛、二階堂富美、柳樂優彌、川榮李奈等演出。不老不死的120歲怪物,和人類女性遇上相戀,帶出人類怪物之間的四角戀與好奇嫉妒,及怪物身世之謎。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の恋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4-23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原 作:瑪麗雪萊
編 劇:大森壽美男、武井彩
導 演:狩山俊輔、茂山佳則
監 製:伊藤響、河野英裕、大倉寬子

音 樂:サキタハヂメ
主題歌:RADWIMPS「棒人間」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怪物 — 綾野剛 主演
津輕繼實 — 二階堂富美
稻庭聖哉 — 柳樂優彌
室園美琴 — 川榮李奈
天草純平 — 新井浩文
稻庭惠治郎 — 光石研
鶴丸十四文 — 柄本明
牛久輝成 — 森岡龍
十勝みのる — 山內圭哉
大宮リリエ — 水澤惠麗奈
飯塚光毅 — 葉山獎之
米子秋良 — 中村無何有
宍喰丈 — 篠原篤
玉名瑠以 — 大西禮芳
日立叶枝 — 木野花
津輕晴果 — 田島有魅香


故事大綱

故事改編自19世紀由瑪麗‧雪萊創作的歌德式小說《科學怪人》,將故事舞台改為現代日本,並加入原創的愛情故事。120歲的怪物(綾野剛)因為某事件由死屍復活不老不死,擁有比人類強大的能力。他隱藏不能讓人類觸碰的秘密,一個人在森林居住,然而他的心和人類接近,比人類更溫柔。

有天怪物遇上了一名人類女性津輕繼實(二階堂富美),她自小體弱,青春時代一直徘徊在死亡邊緣,現於大學農業學部進行菌的研究,某天她為了找菌而到了森林深處,遇上在那裡孤獨地生活的怪物,二人相處後津輕把怪物帶到城市,於是出現命運的改變。

津輕的身邊有稻庭聖哉(柳樂優彌),他和津輕屬於同一大學研究室是她的前輩,一直喜歡著津輕。他遇上怪物後和他一起生活產生友情,但在和怪物比較之中覺得自己更似虛偽的人,加上津輕和怪物漸漸走近,開始嫉妒展現惡意。

他的父親稻庭惠治郎(光石研)是稻庭工務店的社長,手藝出色而且人情味濃厚,會把無家可歸的人帶回來培養其成為職人,也給與怪物工作的地方。其中一位被他收留是前不良少女室園美琴(川榮李奈),從良的她雖然性格仍然粗暴像個男性,但也有努力生存的無窮毅力,她喜歡著稻庭,於是發展出四角關係。

鶴丸十四文(柄本明)是農學博士,津輕和稻庭的擔當教授,在怪物出現後負責研究他的身體。天草純平(新井浩文)是大愛怪物的電台節目記者,是怪物的煩惱相談對象,他知道怪物的秘密,並把怪物帶到外面的世界。

怪物害怕與人交往,又希望有人關心,這種矛盾心理為他帶來新的故事。事實上怪物是120年前由深志研太郎博士所產生,當年他喜歡著一位名為沙紀(二階堂富美 分飾)的女性,到底當年發生了什麼事?

《科學怪人之戀》由《64》《精靈守護者》的大森壽美男編劇,《今天不上班》狩山俊輔導演。4月23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67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