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23:《貴族偵探》最大問題在相葉雅紀收視有大跌可能,傑尼斯副社長藤島景子積極吸收飯島派以龜梨山P共演作示範,星二代AV女優坂口杏里因恐嚇牛郎被捕正式起訴,菜乃花新寫真集極限露出側面全裸大秀無敵I杯巨乳,寶塚音樂學校入學禮松岡修造女兒迎接無數閃光


Share



【寫真】菜乃花新寫真集極限露出側面全裸大秀無敵I杯巨乳 (34P)

【寫真】04/20:27歲的菜乃花,最近在週刊超活躍,只因她在今天4月20日推出第二本寫真集「マジなの」,於是把寫真集內的精選美照及書中未公開照在雜誌刊出,吸引潛在購買者。今次她絕對是全力出擊,除了指定的泳裝照,更穿上極限露出的內衣,及寬衣解帶進行側面全裸,把她引以為傲的I杯巨乳完全展露,令你透不過氣。作為杉原杏璃的師妹,終於可以接班了?


【寫真】晨間劇主角本假屋唯香29歲性感大解放展示成熟魅力 (24P)

【寫真】04/19:本假屋唯香(本仮屋ユイカ),一個有點資歷的日劇迷會認識的名字,她10歲已經加入藝能界,11歲初演日劇,2005年以17歲之齡主演NHK晨間劇《戰鬥》,黃金檔方面我最記得是在《沒有玫瑰的花店》中在錄影帶的演出,早前還演出了《民王》。今年初她連續推出兩本寫真集「maururu」及「mahana」,是她6年來首次。不經不覺已經29歲的她在當中進行性感大解放,也為了宣傳在週刊公開多張美照。能勾起你對她在日劇的回憶嗎?


【寫真】武田彩菜以混血的可愛及燦爛笑容散發獨特性感魅力 (33P)

【寫真】04/18:今天介紹陽光美少女武田彩菜(武田あやな),她是日本和菲律賓的混血兒,17歲開始當模特兒,19歲成為雜誌「RANZUKI」的專屬模特兒,到了去年4月正式進軍寫真界。她雖然沒有爆乳身材,但因為混血的關係,有日本少女的可愛,和菲律賓的陽光燦爛笑容,有著獨特的吸引力。送上她過去一年為週刊拍攝的寫真全集,包括為動畫「GANTZ:O」穿上緊身衣的性感照。


【寫真】田中優香16歲就擁有無敵G奶成為AKB及博多最終兵器 (23P)

【寫真】04/21:00後的田中優香,2012年加入HKT48,今年只有16歲的她被稱為「博多的最終兵器」,因為年紀輕輕已經有G杯罩巨乳,從一眾新人之中彈出,去年登上週刊封面立即吸納大量男性粉絲。最近她為「YOUNG ANIMAL」到南方小島拍攝寫真,火熱太陽下展露火辣身材,在小嶋陽菜畢業後,大有機會成為AKB集團的首席寫真女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5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