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觀月亞里莎、藤谷太輔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日9《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由觀月亞里莎、藤谷太輔、上川隆也、高島政宏等演出。大愛骨頭的抖S怪人美女,和溫柔正義的抖M男,以死者遺下的骨頭破解殺人案。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4-23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原 作:太田紫織
編 劇:山岡潤平、武井彩
導 演:佐藤祐市、山內大典
監 製:森安彩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Kis-My-Ft2「PICK IT U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九條櫻子 — 觀月亞里莎 主演
館脇正太郎 — 藤谷太輔
志倉愛理 — 新川優愛
山路輝彥 — 高島政宏
磯崎齋 — 上川隆也
近藤卓也 — 細田善彥
谷上和裕 — 近藤公園
杉森重男 — 渡邊憲吉
新井隆太 — 田中聰元
澤梅 — 鷲尾真知子
三島多香子 — 原田佳奈
三島由岐 — 三倉茉奈
藤木達也 — 宇賀神亮介


故事大綱

太田紫織同名推理小說改編,九條櫻子(觀月亞里莎)出生於名門望族,看起來是個漂亮的大小姐,實際上是個大愛骨頭並以此為工作的標本家,因受博物館委托,家裡充滿著不同動物死後遺下的骨骼。她的性格豪快比男人更亂來,不會觀言察色,對他人的評價毫不在意,就是一個抖S的怪人。

櫻子在高中時代學習標本學,到了大學就在當監察醫的叔父指導下學習法醫學,加上有出色的頭腦和觀察力,對於因殺人案或意外遺下的屍體大感興趣,並以她大愛的「骨頭」推斷死者死前發生的事,不只死因,連殺人者的動機、意外的原因,以至死者生前的感情,都能以骨頭作證據來解開所有謎團。

她的拍檔是館脇正太郎(藤谷太輔),快將大學畢業的他未知前路正進行求職活動,已到了第二年也無法加入想去的企業,於是在大學就業課的介紹下當上自然之森博物館的職員。他性格溫柔又正義感強,雖然喜歡懸疑小說但又很害怕,對於博物館的展品特別是剝製標本十分厭惡,主要工作就是輸入資料,過著安穩的日子。

他在博物館的的同事包括主任學藝員磯崎齋(上川隆也),他對工作很熱心,面對珍奇的品種會情緒高漲,會為了好奇心進行和工作無關的植物研究和實驗。他的私生活成謎,有著獨自的價值觀和世界觀,也有纖細的想法,能看穿櫻子並非怪人而是對人有很深感情的人物,暗地支持著她和正太郎的行動。磯崎其實和5年前發生的一件未解決事件有關,而這事件將會把櫻子和博物館的眾人捲進去。

志倉愛理(新川優愛)是博物館的學藝員補,為人開朗活潑,在員工室的男性中負責搞氣氛,一直喜歡化石的她一直希望長大後在博物館工作,對於沒什麼反應的櫻子不知道怎樣和她相處,然而在正太郎的介紹下漸漸了解櫻子的本身的魅力,同時也因為和正太郎接近而感到心跳,可能會出現戀愛?

谷上和裕(近藤公園)是學藝員,作為地質學家他除了研究還對職場八卦有興趣,同時盡量避免捲入麻煩事,所以他全力避免和櫻子接觸。杉森重男(渡邊憲吉)是館長,為人與世無爭熱愛和平,會介入學藝員之間的糾紛。他十分欣賞櫻子作為標本士的能力,工作上十分倚重她。

櫻子身邊有澤梅(鷲尾真知子),她自櫻子出生就在照顧她,當櫻子從北海道旭川上京後她也跟隨住在她家。她知道櫻子的一切,是唯一能叱責櫻子的人,對正太郎像孫子那樣看待。山路輝彥(高島政宏)是開朗有上進心的刑警,查案認真討厭犯罪,雖然覺得無視規則的櫻子很麻煩,但也會依賴她的知識及推理,在利用她的同時也對她抱著尊敬的心。

櫻子因為博物館的工作和正太郎認識,作為平凡男子的他對於性情古怪為人冷酷缺乏同理心的櫻子十分不解,然而某次他們為某件事進入山中,櫻子在查探落葉和泥土之時發現了人體白骨,在正太郎大表驚訝之時,櫻子卻說「很出色」出現滿足的表情。

原來白骨屬於三島多香子(原田佳奈),她經營香草專門店,和正太郎住在同一棟公寓,已和藤木達也(宇賀神亮介)訂婚。她的妹妹由岐(三倉茉奈)接觸了姐姐的未婚夫後進行某行動,到底這白骨背後有著怎樣的真相?

編劇為《家政夫三田園》《銀與金》的山岡潤平,導演為《草莓之夜》系列佐藤祐市及《影子寫手》山內大典,製作人為《絕對零度》系列森安彩。《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4月23日富士日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9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