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女囚犯》剛力彩芽、安達祐實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朝日金11《7名女囚犯》,由剛力彩芽、安達祐實、山口紗彌加、高島政伸等演出。身陷冤罪的藝伎,在獄中以其獨特能力面對欺凌進行反擊,找出冤獄及身世之謎。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女囚セブン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7-04-21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編 劇:西荻弓繪
導 演:瑠東東一郎、豐島圭介
監 製:內山聖子、山田兼司、淺井千瑞

音 樂:
主題歌: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毒花」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神渡琴音 — 剛力彩芽 主演
楠瀨司 — 山口紗彌加
市川沙羅 — 特林德爾玲奈
津田櫻子 — 平岩紙
矢島千鶴香 — 橋本愛實
平塚梅 — 木野花
坂本奈津 — 安達祐實
一条涼 — 梶芽衣子
內藤裕次郎 — 高島政伸
立原桐子 — 內藤理沙
本郷和也 — 壽大聰
菊池徹子 — 大幡しえり
恩田健郎 — 池內萬作
百目鬼幸子 — 宍戸美和公
一本松昇 — 永野宗典
大平仁 — 田村健太郎
小春 — 久住小春


故事大綱

神渡琴音(剛力彩芽)是京都的藝伎,被控醉酒後殺死在熟睡的伙伴藝伎,因為證據確鑿被判五年監禁,實際是一宗冤案。在監獄被其他女囚欺凌的她,因為在藝伎世界受過嚴格指導,所以絕不屈服,本身性格腹黑的她擅長合氣道擁有怪力和強大的聽覺,此外也精通英語法語等語言,以此為武器和其他女囚犯展開監獄激戰。

琴音身邊的女囚犯,包括楠瀨司(山口紗彌加),她是有很多謎團的政治秘書,因為違反政治資金法及欺詐罪而入獄,本身是個像寶塚男角的帥氣男裝麗人。她熟悉政界的事,有極度潔癖症,經常會為自己四周除菌,獄中名為「ヅカ」。

市川沙羅(特林德爾玲奈)為了保護兒子而把家暴丈夫殺死,因此而入獄,是漂亮但可怕的單親媽媽,在共同室中她最年輕,因為入獄年期長,是她率先主導向琴音進行欺凌,獄中名為「元ヤン」。

津田櫻子(平岩紙)自稱太受歡迎而困惑,她專門色誘男性並殺死他們以奪其遺產,因此被判無期徒刑。她雖然看起來只是個平凡大嬸,但為人充滿自信,在獄中一直專注磨練自己,獄中名為「エロ女」。

矢島千鶴香(橋本愛實)本身為著名美容整形外科護士,因為工作上過失致死而入獄。她本人全身是假物,對於整容的執著到達異常的地步,同時有被逼害妄想症,常說大家在說她壞話而哭起來,是個性格負面的怪獸。獄中名為「ナース」。

平塚梅(木野花)是共同室中年紀最大的女性,因為把介護中的丈夫殺死而入獄。她外表和善老實,不參與欺凌琴音,只是靜靜地進行勞動,同時聽覺有點問題。獄中名為「ウメボシ」。

坂本奈津(安達祐實)因為多次吃霸王餐而入獄,在獄中她是首席情報專家,因為熟悉一切,所以琴音入獄後是她教會她獄中的規則和照顧她,但在溫柔的背後是謊言,實際上於暗處活躍推動對琴音的欺凌。獄中名為「食い逃げ」。

其他主要角色有一条涼(梶芽衣子),作為藝伎屋女將的她和琴音的母親是舊相識,一直養育著琴音有如其養母。她相信琴音無罪,在外邊一直為她而努力,此外她也是唯一知道琴音生父及出生秘密的人。內藤裕次郎(高島政伸)是法務大臣,被認為是下任總理人選,表面上高呼尊重女性人權,實際上無視弱者,掌握著琴音冤案的秘密。

恩田健郎(池內萬作)是主角所在花園刑務所的所長,十分尊敬內藤,在監獄實現了內藤的保護女性主張,為女囚犯帶來明朗快樂的環境。百目鬼幸子(宍戸美和公)是資深刑務官,對女囚以至同事都非常嚴格,是現時罕有會叫囚犯編號的人。立原桐子(內藤理沙)是新人刑務官,成為被囚犯欺騙取笑的對象。

7名女囚犯在封閉的監獄世界進行激烈的弱肉強食戰鬥,到底誰能君臨天下統治監獄?琴音又能否在這個環境中揭開冤獄真相?《7名女囚犯》是《民王》《SPEC》編劇西荻弓繪的原創作品,4月21日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4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