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副社長藤島景子積極吸收飯島派以龜梨山P共演作示範


Share


【日藝】04/21:傑尼斯的派系鬥爭雖然已告一段落,但SMAP的獨立事件有可能出現第二波。話說除了木村拓哉之外其餘四名成員的合約9月到期,6月份將要決定是留是走。然而現時擔當SMAP經理人,一直是飯島三智心愛的F氏最近已經離開傑尼斯,可能會加強四子離開的決心。

藤島JULIE景子副社長自從勝出派系鬥爭後,一直積極吸收飯島派的藝人,例如山下智久離開NEWS後一直由飯島當經理人,被視為飯島派,一直以來要藤島插手山下的工作是不可思議的事,但他和龜梨和也共演《我是命運的人》卻是藤島有份決定的事。

藤島和飯島在工作上表現很不同,飯島一直都是現場主義,無論是電視台還是傳媒,她當會親自到現場和負責人交涉,因為做事直接有時還很強硬,所以有人對她不滿,但也因為她的親力親為得到很好的成績,代表就是SMAP。

然而藤島卻是像國王那樣一直看守著大半營,然後派人向電視台等作出指示。過去很多電視台人員都很習慣和飯島在現場直接對話,也感到大家是合作伙伴平起平坐,但現時藤島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他們都有點在意。現時傑尼斯內兩派的人在洗牌,真的要看藤島的功力。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