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役所廣司《第三次的殺人》公開海報及影像 (片)


Share


【日影】04/21:是枝裕和導演,福山雅治及役所廣司分別演律師及殺人犯的《第三次的殺人》公開海報及影像。

故事講述追求絕對勝利的律師重盛(福山雅治)負責為30年前有殺人前科的三隅(役所廣司)辯護,他被控殺死解僱他的工場社長並放火燒屍。因為他自行供出犯罪過程,重盛感覺將會首次在法庭上敗陣。然而他再度與三隅會面後,感到他沒有什麼殺人動機,開始懷疑他是否真正殺人兇手,並為此而和相關人士見面,漸漸解開真相。

首度公開的影像,有重盛去拘留所探望三隅的場面,重盛說如果三隅自由就一定會是死刑,對方就回應說重盛根本對真相沒興趣。之後就有故事關鍵人物,死者的女兒咲江(廣瀨鈴)登場,海報中有她和親人進行雪戰的姿態。

《第三次的殺人》9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