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麻友深夜劇終定名《再見江成君》江成和己參演


Share


【日劇】04/21:渡邊麻友主演深夜劇,早前因為劇名《再見切蒲英》被秋田縣公開投訴而被逼改名,終於決定改為《再見江成君》,也公開了江成和己的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桐山沙織(渡邊麻友)過去經歷過不同的戀愛,現在25歲反而為純愛而奔走,為了理想的對象參加婚活,然而她遇上的都是奇葩,包括出軌男、戀母狂、吝嗇男等。在沙織覺得他們太過份的時候,就會表情大變,發揮出一種特殊能力…..

其中一名男性由江成和己演出,把他的名字放在劇題,也代表他是掌握故事關鍵的重要存在。這也是他首次演惡劣的角色,他說雖然看起來像喜劇,卻可能是恐怖片,希望在深夜引起大家的共鳴。對於渡邊她說對方有可愛大小姐的形象,對於和她今次角色的形象差距感驚訝。

其他角色包括沙織的朋友及酒吧店長村ちゃん(池田成志),沙織中婚活中多次看到的參加者片栗(上地春奈)。《再見江成君》4月30日朝日日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