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女囚犯》剛力彩芽、安達祐實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剛力彩芽表示過去多演本身有點問題但最後都是好孩子的角色,但今次她演本身腹黑性格難以言好的琴音,自己也有點憧憬著這角色,會努力嘗試演好。7名女囚犯都有獨特的性格,能帶出女性的強大和可怕,對此非常期待。此外她為了演出調查了女子監獄的內容,和想像的很不同,希望可以表現出當中真實的部分。

劇集早前舉行製作記者會,主角剛力彩芽、山口紗彌加、特林德爾玲奈、平岩紙、橋本愛實、木野花、安達祐實七名女囚犯齊齊登場。劇中七人將在監獄中展開對戰,而在台上她們就率先開打。

剛力表示拍此劇時因為要說京都腔和有激烈動作場面而很辛苦,雖然苦惱但很快樂,而且她的角色有腹黑屬性也有怪力,令人看得心跳興奮。被問及過去進行激烈女性戰鬥的經驗,她說是小學生時母親發怒問她有沒有做,她說有之後就開始動手,當時她是輸了。現在她憤怒時會選擇沉默。

是日7人穿上作時裝設計的粉紅色女囚服走貓步,當中一直賣性感的橋本愛實也胸前大露展示事業線。她表示今次演全身整容的角色,完全封印性感,所以這天就性感全開。劇中其角色的F奶是整容得來,她就說自己的是真貨。她還提及在寫真界的女性戰鬥過去,某次3人一起拍攝,大家為了誰人第一個拍而爭執,最終打到水著都甩掉。

劇中演吃霸王餐而入獄的安達祐實表示她被捕時說不定會有人說「那傢伙到現在仍然很窮嗎?」,拿她童星時代的代表作《沒有家的女孩》作梗。被問及她自己曾犯的罪,她說過去曾得到演父親的演員疼愛,常去他的休息室,趁他睡覺時去冰箱偷納豆吃,當時已經有吃霸王餐,所以今次這角色非她莫屬。

劍心評論

剛力彩芽,一個很多海外觀眾都討厭的名字,因為她之前主演很多黃金檔連續劇,而她並沒有足夠的演技外表及觀眾緣,於是大家都認為她是因為事務所強大才有機會,就像討厭靠父親力量而招搖的富二代一樣。

然而自2015年開始,她開始轉型成為「深夜劇女王」,今次是她連續第四部主演,都是深夜或準深夜檔,大家對於這檔的要求沒那麼高,所以對她的討厭感也漸漸降低。加上她今次不是演亮麗的角色而是囚犯,說不定會有些人因為幸災樂禍而看。

配角方面的確很配合剛力的能力,基本上都是做慣綠葉的資深演員,或者是未真正上位的新人,剛力尚算支持得住。從關係圖排位可以看到山口紗彌加和安達祐實是兩大主力配角,但我倒是對大突破演瘋狂單親媽媽的特林德爾玲奈,及看來有機會發揮演技的國民情婦橋本愛實較有興趣。

劇情方面完全有之前那部《FIRST CLASS》的即視感,希望不會變成每集之後會出現女性排名。不過把舞台搬到監獄應該會有不同的發揮,期待會有大打出手的情節。關鍵在於編劇,有《SPEC》和《民王》如此漂亮成績的西荻弓繪,今次不玩搞怪寫正經故事?那就讓我想起他那部污點作《安堂機械人》……不知結果如何?

未開播前在官網已經講明女主角是冤罪身世和生父是關鍵,這樣可也差不多可以猜到生父是誰。這樣明顯的發展方向能否帶來驚喜?我想這劇是我有空一看的程度,要看監獄作品,不如重溫《監獄學園》吧!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7名女囚犯》30秒劇情預告片
《7名女囚犯》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8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