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星二代AV女優坂口杏里因恐嚇牛郎被捕正式起訴


Share


【日藝】04/20:已故女演員坂口良子的長女,早前以ANRI之名轉身成為AV女優的坂口杏里,20日早上約8時正式被警察從原宿署送檢。消息指坂口早前向一位在新宿歌舞伎町牛郎俱樂部工作的30代牛郎借錢,對方拒絕後,她在18日透過社交網絡向他傳出在酒店拍攝的照片,威脅對方付3萬円。

就在當晚於新宿區的路上,坂口和該牛郎見面時,牛郎捉住坂口,並打110報警,於是二人被趕到的警察帶到警署問話。直到今天早上坂口以恐嚇罪被正式起訴。

關係者表示,坂口最近流連歌舞伎町同系列的3家牛郎店,和當中一名牛郎在交往。有其他店的牛郎表示,去年夏天她和名店的人氣牛郎交往,常在店內開高級香檳以豪爽聞名。對於今次她因為僅僅3萬円而被捕感到吃驚。同時也說因為照片威脅對於牛郎來說會影響工作收入是致命的問題,所以理解同行為什麼報警。

律師德原聖雨被媒體詢問時表示恐嚇罪判刑10年以下,不設罰款。現時未知坂口是否認罪,但只是3萬円的威脅都被對方報警,相信她被捕前做了相當嚴重的事。不過因為她是初犯,如果認罪反省的話可能會進行不起訴處分,否則不認罪有可能被定罪坐牢。

有搜查關係者表示,以社交網絡出手還是3萬円的金額竟然被捕收場,是非常的異例,一般來說這樣的金額加上對方也是從事灰色事業都會就範,或以地下方式解決。相信受害的牛郎是因為對方的惡行有強烈的恐佈感,才會召警求助。

今年26歲的坂口杏里,去年10月加入AV界,因為她的出身而成為話題。一直有傳她拍AV是因為欠債甚多,包括欠牛郎俱樂部500萬円,得到AV片酬後又開始揮霍,結果走上犯罪之路。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