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日劇初主演,以繪畫廣島原爆為主題


Share


【日劇】04/20:小芝風花將主演NHK廣島的劇集《二人的油畫布》,故事講述在廣島市高中讀美術課程的柳井里保(小芝風花),和憧憬的同學窪奏美(中村ゆりか),參加以「原爆之畫」為題材的活動。為此她們找來當年原爆中生還者詢問當年的記憶,每年畫一張油畫。

當中里保負責的是雄造(近藤正臣),當年原爆中他失去家人,想她畫燃燒中的家。因為這和里保的日常生活相距很遠讓她不對於怎樣畫不太清楚,雄造也懷疑她能否畫出,不過透過二人多次對話漸漸互相了解,里保也發現奏美有同樣困難,然後里保的言行危及了二人的關係。

這是小芝風花首次主演日劇,她表示知道是以廣島基町高校實際進行過的活動進行取材時十分驚訝,會想起至今參加者的感覺慎重地去演出。沒有原爆經驗的高中生們也能透過溝通和感受去完成作畫,也讓原爆受害者及四周的人的關係出現變化,會為了把這些傳遞給觀眾而努力。

是日也為16日剛剛過20歲生日的小芝進行驚喜慶祝,《二人的油畫布》今年夏天在中國地區的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