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齋藤工《彬與瑛》小泉孝太郎田中麗奈參戰


Share


【日劇】04/20:向井理及齋藤工雙主演,池井戶潤「幻之長篇」小說改編的《彬與瑛》(アキラとあきら)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小泉孝太郎、石丸幹二、松重豐、田中麗奈待。

故事講述大企業的公子,早已決定成為下任社長的階堂彬(向井理),和因為父親公司破產要連夜逃亡的山崎瑛(齋藤工),二人的人生出現交錯,在泡沫經濟時代加入同一銀行,展現宿命的對決。

其他角色包括彬與瑛加入的產業中央銀行人事部職員安堂章二(小泉孝太郎),他表示角色為理解兩個主角的上司,感到演出這角色的重要性,希望能支持在大組織中煩惱中向前走的二人。對於池井戶的世界觀中爽快的人帶著能量前進覺得很出色。

此外有彬的父親東海郵船社長階堂一磨(石丸幹二),瑛的父親山崎孝造(松重豐),瑛的同學北村亞衣(田中麗奈),彬的弟弟階堂龍馬(賀來賢人),一磨的弟弟彬的叔父,東海旭商會社長階堂晉(木下鳳華)。

另外角色包括東海旭觀光社長階堂崇(堀部圭亮),產業中央銀行彬的同事水島加奈(瀧本美織),銀行融資部長羽根田一雄(永島敏行),亞衣的父親北村利夫(尾美利德)。

原著將把原稿進行大幅修改加減,原定於5月31日推出,但因為反應熱烈,已決定改為5月17日,和日劇版播放相差不足兩個月,成為池井戶小說的最速改編。《彬與瑛》7月9日WOWOW日10首播,全9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