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審訊室2》天海祐希、田中哲司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朝日木9《緊急審訊室2》,由天海祐希、田中哲司、速水直道、小日向文世等演出。一群演技強大的綠葉再度聚集,以強大的對話能力及心理戰,把疑犯心中隱藏的真相抽出。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緊急取調室 2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7-04-20
時 間:逢星期四晚九時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導 演:常廣丈太、本橋圭太
監 製:黑田徹也、三輪祐見子、都築歩、松野千鶴子

音 樂:林友樹
主題歌:AI「最後は必ず正義が勝つ」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真壁有希子 — 天海祐希 主演
梶山勝利 — 田中哲司
渡邊鐵次 — 速水直道
監物大二郎 — 鈴木浩介
磐城和久 — 大倉孝二
菱本進 — でんでん
中田善次郎 — 大杉漣
小石川春夫 — 小日向文世
かやの — 中村靜香
しんじ — 生島勇輝
澤渡巌 — 三上市朗
白河民子 — 三田佳子


故事大綱

故事以「緊急事案對應取調班」(通稱キントリ)為舞台,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本身是特殊犯搜査(SIT)的首個女性長官,因為某事件和犯人談判失敗被調到キントリ。她一直都是一匹狼性格,但透過上季和團隊合作已出現默契,今次將繼續以強烈憎恨犯罪的態度,把疑犯的真心赤裸曝露。

梶山勝利(田中哲司)是キントリ的管理官,對於警察組織內的階級主義及權力鬥爭十分苦惱,以冷靜的判斷力帶領部下,是他把舊識有希子提拔到キントリ。菱本進(でんでん)一直像黑社會那樣以暴力手段對付罪犯,現於キントリ的他曾對作為女性的有希子不滿,但現在已經認同她的能力。

中田善次郎(大杉漣)是キントリ內像佛祖般的存在,為人溫和有人情味,無論是多兇惡的罪犯也相信會改過自新,以真誠感動犯人,和有希子多次合作後有著信賴關係。小石川春夫(小日向文世)是キントリ內的軍師,平時展現笑臉,實際上會在懷柔的手段中發揮強大的觀察力看破真相。

上輯已常和キントリ打交道的有搜査一課殺人搜査第一係長監物大二郎(鈴木浩介),因為他們抓到的犯人常被キントリ搶走而對他們抱敵意,雖然他為人器量小,但經過一季已經認同キントリ的實力。他的手下渡邊鐵次(速水直道)是個怪力男,對上司監物唯命是從,會以合理的想法盡量利用和キントリ之間的關係。

磐城和久(大倉孝二)是刑事部部長,因為過去遇上不正事,於是決意肅消對警察的不信任和批判。他視梶山為對手,對於其率領的キントリ活躍感到不是味兒,打算利用他們確立自己的地位。澤渡巌(三上市朗)是搜査一課長,對於手段非一般的キントリ感到棘手,不過在磐城面前也是值得信賴的存在。

第2季有希子將面對不同的新犯人,面對密室槍擊戰等緊張內容。例如第1集一名速遞員死亡,死因為藥物中毒,奇妙在屍體上撐著不必要的傘子。孤獨老人白河民子(三田佳子)去自首,但她的證供曖昧,指紋和毒物方面又找不到和她的關係,有希子為了找出真相,將和她進行激烈的對話及心理攻防戰。

《緊急審訊室2》繼續由上季的井上由美子編劇,主題為「普通人最可怕」,4月20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87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