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V6主持TBS特別節目「校園瘋神榜」幕後班底再和學生互動


Share


【日藝】04/19:人氣組合V6將主持今夏播放的TBS特別節目「V6愛什麼2017 史上最高的夏祭」,是2015年「校園瘋神榜 2015」後首度在TBS演出特別節目,也會由幕後原班人馬負負製作,只是節目名沒有「校園瘋神榜」的字眼。

內容和過去「校園瘋神榜」類似,包括「男校女校首度交換留學」「V6的最棒修學旅行禮物」等,最後會在能容納2000名學生的會場中進行「夏日祭」的表演,和年輕人多多交流。

成員井之原快彥表示希望節目能夠為兒童至老人家都能忘記時間盡情歡笑,岡田准一就說想拍出一部透過和學生接觸而得到很多笑聲和溫暖的節目。節目播出時間未定,現正在官方網站上接受觀眾的內容計劃投稿。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