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貴族偵探》最大問題在相葉雅紀?收視有大跌可能


Share


【日劇】04/19:富士月9《貴族偵探》首集收視11.8%,雖然以演員陣容來說不高,但對於近期一直處於個位數的月9收視來說已算很好,劇中也看到工作人員認真處理貴族這主題,帶來出色的佈景裝飾。

首集播出後,觀眾都覺得很有過去作品的影子,包括同為奇幻設定推理的《富豪刑事》《IQ246》《推理要在晚餐後》,至於生瀨勝久的搞笑笨蛋刑警角色就是來自《圈套》。不過此作最大問題在於相葉雅紀的演技,讓不是他粉絲的人感到古怪。

相葉近年的演技評價不斷提升,但今次自預告篇推出後已有粉絲表示擔心,因為他表現出「棒演技」,即動作生硬不自然。不過看完第一集可以了解他的角色設定不需要自然的演技,無表情說出生硬對白也不是問題,問題只在於離地的貴族設定。

主角是對女性很溫柔的花花公子,年齡不詳但有成熟男性感覺的少爺,然而相葉本身外表太像少年,和角色本身需要的感覺有很大的落差。同時間演女僕的中山美穗卻能出色地演出類似的感覺,於是相葉的演出完全被比下去。如果觀眾不接受相葉這角色問題,收視大幅下跌也有可能。

新聞源自:Mess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8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