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審訊室2》天海祐希、田中哲司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上作天海為了演出剪掉20公分的頭髮,今次進一步剪掉25公分,她表示為了面對拍攝加上她很在意,所以利落地把頭髮剪掉,角色的髮型帶來的視覺效果能讓她投入角色變得有實感。今次她會以新的感覺去演有希子,並以此累積經驗,希望有看過第1季或者新加入的觀眾都能容易投入。

天海表示三田佳子作為女優也作為這角色讓她受到很大的刺激,敬請大家留意她和其團隊的戰鬥,多得三田的演出她確信第一集能滿足本作的粉絲。至於三田就說得到開朗的天海幫助才能輕鬆地投入拍攝,正式演出時,天海的男性氣質和存在感讓作為審訊官的她能強力而直接地傳達,也讓自己能全力以赴和她對戰。

劇集早前召開發表會,主角天海祐希連同鈴木浩介、田中哲司、でんでん、大杉漣、小日向文世、速水直道一起登場。現場由天海向共演的男性進行「審訊」,以他們對她的印象展開對談。

當中田中哲司表示她非常出色又閃亮,自己也想成為她那樣的人,他還說自己會叫她「天海桑」,然而他比天海大對方卻會叫他「小哲」,感覺有點可怕。速水就說因為天海是他所屬事務所的前輩,所以什麼都不能說。

でんでん則說天海的右直拳很強,大杉漣表示希望她向自己發怒。鈴木浩介則說審訊班各成員來自不同世代,但已同化沒有了違和感,天海也說自己已感到同化。小日向文世就說天海有無死角的完美行動和充滿男性感覺的性格,一句說明就是「大哥」。

劍心評論

此作2014年播第一季,收視約13%,以朝日的刑事劇來說只屬中等水平。之後推出SP版收14.6%更好,經過3年後推出續篇,原班人馬再戰首先配合度一定有所提升,天海經歷上次在富士的失敗後會更努力洗刷污名,加上強大的實力配角陣容,可說是本季的黑馬。

因為是續篇可能會比較擔心觀眾能否中途加入,但看上輯的套路高度單元化,是看少一兩集也不太要緊的類型,所以不補元直接看第二季應該問題不大。此劇主打口水戰和心理戰,井上由美子上輯在這方面寫得尚具水準,可以期待今次也有不錯的表現。

本季的刑事劇非常多,朝日黃金檔全線刑事,加上富士和TBS的兩部重頭作,競爭非常激烈。不過《CRISIS》和《小巨人》主打動作及權鬥,並非本格刑事劇,朝日三線雖然都是,但最能吸引一般觀眾的演員陣容應該是這部,現時朝日其他兩部開播收視成績都不錯,可以期待本作也會有開門紅。

因為上季的《Byplayers》,綠葉的受關注程度提升,此劇是本季綠葉陣容最強之作,也許這點可以吸引一班叔控加入追看行列?我雖然很敬重他們,但未到為了他們而追劇的程度,所以請大家細心欣賞好了。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緊急審訊室2》第1話預告片
《緊急審訊室2》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87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