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企業CM好感度排行au三太郎三連霸SoftBank全力反擊中


Share


【日藝】04/18:CM總合研究所公佈「企業CM好感度排行榜」,當中包括在東京主要5個電視台播放廣告的2208家企業,結果KDDI憑「au三太郎」系列堂堂三連霸。這廣告系列由2015年1月開始已播放兩年多,至今有57支廣告,以有趣的展開深受大眾支持。

SoftBank則是連續第三年屈居第二,其「白戶家」系列踏入第10周年,新加佐藤健,還有意外地請來Justin Bieber及PICO太郎演出,加上同公司的「Y!Mobile」有桐谷美玲和貓演出,兩公司加起來已經在3月份奪得冠軍,中止了KDDI連續12個月的連續制霸。

第3位是日本可口可樂,主力是山田孝之演不同職業人士的「GEORGIA」系列,還有菅田將暉的「FANTA」系列等,第4位是「NTT Docomo」。至於升幅最強的是Amazon,以小狗和寶寶的溫暖互動廣告從前年的171位跳升至去年的第6位。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