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不在乎你》波瑠、東出昌大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波瑠表示今次所演的角色是就算不正確,也會為了自己憧憬的東西而全力前進,對於這重愚笨的率直很有共鳴,會為了讓觀眾覺得她角色很過份而努力。原作者育江綾就說雖然是誰都難以把感情移入的故事,但登場人物各自都抱著不同的感情,十分期待演員如何把這種感覺演出來。

開播前約一個月劇集公開男女主角東出昌大及波瑠的結婚場面,穿上禮服和婚紗的二人表現幸福。他們有著普通的戀愛,得到眾人的祝福,過著幸福的新婚生活,結婚的部分原作並沒有提及,是日劇原創。然而這只是女主角美都和初戀情人重遇陷入雙重不倫的開始。

劇集早前第1集試影會,主角波瑠連同東出昌大、仲里依紗、鈴木伸之出席。波瑠在劇中演不倫人妻,她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演得好,也許為了這部作品要在現實中試試,對此感到不安和困惑。

劇中知道妻子不倫但不說出聲不責備的東出昌大,他表示其角色很愛妻子但被背叛,雖然應該被同情但不會這樣,帶著很差的感覺模糊地面對。波瑠也說在第1話她在夢中說著其他男人的名字,在旁邊睡著的丈夫那可怕的樣子讓她很驚怕。

仲里依紗演翻弄著出軌丈夫的樸素妻子,她說這是至今未演過的角色感到新鮮,在私生活中她是帶著粉紅色過每天的主婦,對於這角色感到吃驚。演出軌丈夫的鈴木伸之就說自己是獨身,未懂戀愛和結婚,也沒有孩子,角色和自己的境況相差很遠,為他帶來新挑戰。

劍心評論

不倫題材過去一直存在於日劇界,不過很偶然才有,是去年BECKY事件才引爆不倫日劇潮,一年數部可說是個紀錄。今次改編少女漫畫作家育江綾的作品,她的故事風格並非夢幻,而是現實而殘酷,看完會感到空虛,今次也是這樣的一部作品。

然而看四位主角的設定:奮不顧身投入不倫的女主,因為另一半不倫而漸漸發狂的男主,無法抗拒而出軌的帥哥男二號,不起眼但掌握一切翻弄眾人的女二號,不就是和上季《奪愛、冬》一模一樣?當然這部有原著在先,真的說有參考都要搞清楚誰先誰後。還是不倫作品很多都是這樣的四角設定?

然而此劇最大賣點和最大問題是女主角波瑠,她的確很紅,也有一定演技,但她的外表和氣場本身很配合奇葩、神秘、扭曲、強大的角色,今次要演為愛奮不顧身的女人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實在很難想像她那欠缺表情的樣子怎樣演得好,當然她在此劇脫胎換骨開創新戲路也不定。

東出昌大和波瑠同樣因為晨間劇走紅,他的乖乖形象無論是戲內戲外都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近年也開始讓人看到能瘋狂邪氣的一面,特別是他本身樣子忠直,演那樣的角色時反差度極高,令人留下印象,所以今次倒不擔心他的演出。

男二號鈴木伸之也許不是很為海外日劇觀眾熟悉,我也只有他在《羅斯福遊戲》中演棒球手的印象。他他是劇團EXILE出身,已演了7年舞台劇,加上擁有EXILE形象,即身材高大及較似男人,說不定會有令人驚喜的演出。特別留意他的185cm身高,和東出昌大的189cm,可能是近年日劇最高大的男一二號組合,和傑尼斯藝人主演的劇集比較是天與地。

再看看其他配角,仲里依紗在結婚在子後大幅變瘦差點認不出來,論戲她應該能勝任。此外是每季都有他的山崎育三郎,及演的角色越來越路人的大政絢,以本季日劇來說演員叫座力算是中等的水平。至於幕後,有同檔《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及《逃避可恥卻很有用》的往績,也不太令人擔心,反正有原著可跟應該不會偏差太遠。

TBS火10近年成為風雲檔,對上兩季是有收視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和有口碑的《四重奏》,今季這部雖然有著隱憂,但靠此檔和波瑠的旺氣,能否得到好成績?這也可能是決定不倫劇風潮能否繼續下去的關鍵。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其實並不在乎你》1分鐘劇情預告片
《其實並不在乎你》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443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