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16:龜梨山P新作宣傳活動引發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有村架純拍晨間劇《雛鳥》有可能名利雙失詳細分析,長瀨智也《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翻拍吉岡里帆初當女主,蘆田愛菜參加開學禮花一年考入頂級名校慶應成話題,小嶋陽菜於AKB48畢業前發放最後性感寫真永久保存


Share



【寫真】小嶋陽菜於AKB48畢業前發放最後性感寫真永久保存 (22P)

【寫真】04/11:小嶋陽菜,AKB48的傳奇成員,從一期生出道以來一直都是核心成員,更是AKB史上最強寫真皇后。4月18日將是她29歲生日,也是她進行畢業公演正式離開AKB的日子。為了記念她近期連續為週刊拍攝她作為AKB48成員的最後寫真,性感身段多年來一直保持,就讓我們以感激的心收下她這些告別美照。


【寫真】小野乃乃香再度出擊以楚楚可憐樣子秀白滑E奶 (24P)

【寫真】04/10:25歲的小野乃乃香(おのののか),近期在寫真甲的人氣稍為下跌,她2012年以東京巨蛋銷量第一啤酒女郎之名入行,之後在寫真界佔一席位,不過去年她為了進軍日劇界而減少寫真工作。最近她為「FRIDAY」拍攝一輯寫真,以純白棉花糖身軀作賣點,雪白肌膚剛剛好的E奶,加上楚楚可憐的樣子,是你喜歡的類型嗎?


【寫真】日本最胸女大學生忍野さら憑G奶誘惑成本年度最強新人 (25P)

【寫真】04/13:本年度寫真界最強新人,可以肯定非忍野さら莫屬。去年8月推出首張寫真BD碟出道時已連續獲得ORICON兩週冠軍,因為21歲的她正讀大學,被稱為「日本最色情女大學生」「2017最胸女大學生」。她毫不掩飾她的傲人G奶,不斷以極小比堅尼作大幅度露出,配合比較成熟的樣子,成為色氣姊姊的典範,胸奴族注意!


【寫真】片山萌美年初推出露點寫真後演出舞台劇再出發 (25P)

【寫真】04/14:26歲的片山萌美本年初作出了意外的舉動,相隔4個月推出的第2本寫真集「Rashin 裸芯」,竟然突破天際進行露點拍攝,成為日本寫真界的話題。該段時候的雜誌照片因為尺度關係未能在此分享,最近她為YOUNG GANGAN拍攝一輯「回復正常」的寫真,主要是為她演出的舞台劇「Romancing Saga THE STAGE」宣傳,不知她的寫真事業會從此保守,還是等機會再突破?


【寫真】柳百合菜大熱寫真集未公開照曝光半裸極限性感連發 (25P)

【寫真】04/12:柳百合菜 (柳ゆり菜) 最近非常活躍,主要是因為2月推出第2本寫真集《秘密》,大幅提升至半裸尺度,為了宣傳她不斷在週刊公開寫真集內的精華照及未公開照。加上不斷演出日劇電影,在晨間劇《阿政》為人熟悉後迎接演藝生涯第二春!她主演電影《吸血鬼之夜》將於5月6日公映,相信近期她為了宣傳會有更多精彩性感演出,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3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