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16:龜梨山P新作宣傳活動引發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有村架純拍晨間劇《雛鳥》有可能名利雙失詳細分析,長瀨智也《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翻拍吉岡里帆初當女主,蘆田愛菜參加開學禮花一年考入頂級名校慶應成話題,小嶋陽菜於AKB48畢業前發放最後性感寫真永久保存


Share



【日藝】蘆田愛菜考入名校有安田顯溺愛的女兒當同學

【日藝】04/13:蘆田愛菜早前參加慶應大學附屬中學的開學禮,現場其中一名參加者表示很多家長都有留意到愛菜,因為她作為童星能考入超難入讀的中學十分難得。然而她看起來很適合穿校服,和其他的孩子沒什麼分別,沒有特別的明星光環。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其實愛菜的首選本來是另一家名門女子中學,不過該中學雖然以校風自由見稱,卻禁止學生從事藝能活動。如果愛菜入讀她將會有6年時間消失於人前,為了回應四周人士的期待,她就決定入讀對藝能活動有一定程度認可的慶應大附屬。事實上愛菜是同時成功考取兩三家相級中學的入學資格。

然而在開學禮上除了愛菜,還有另外一人大受家長注目,有家長發現同場還有安田顯,她的女兒也考入了這家中學,將和愛菜做同學。安田顯2002年和學生時代已經交往的女性結婚,2004年誕下長女,一直在出物地北海道生活。

然而有藝能界人士表示,最近安田在東京的工作增加,於是把妻子留在北海道一個人在東京工作。安田對於女兒是超溺愛的狀態,手機的待機畫面就是女兒的照片,無論多忙碌他都一定抽時間回北海道見女兒。現在女兒在東京讀中學將和爸爸一起住,作為廿四孝爸爸的安田當然要出席愛女日開學禮。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犯罪症候群》玉山鐵二說休息時愛和孩子散步及桑拿

【日劇】04/10:玉山鐵二早前出席主演連續劇《犯罪症候群》第1話試影會,被問及沒拍攝的日子怎過,作為一兒之父的他表示會和孩子去散步,也會去桑拿,司儀說很難想像冷酷的玉山會這樣做,玉山表示自己完全不冷酷,和孩子一起十分感恩。

劇集至今已拍攝了1個月,玉山表示終於能播放感到安心,看了第1話覺得三個男人包括他和谷原章介及渡部篤郎都有性感的表情,最近這樣成熟的日劇好像越來越少。是日也為7日37歲生日的玉山送上生日蛋糕。《犯罪症候群》現正播放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佐佐木希新UNIQLO廣告再度半裸大露背演出 (片)

【日藝】04/12:剛和渡部建結婚的佐佐木希,她演出的廣告近期洶湧而出,最新是她為UNIQLO拍攝的新CM「我最輕的衣服。UNIQLO BRA TOP」篇中她展示只有渡部建才看到(?)的換衣服場面,繼上次代言胸罩反再一次以半裸姿態展示她的美背。

佐佐木本身表示自己很喜歡穿 BRA TOP,新作就像洋服,只穿這一年外出,在炎熱的日子能感到更舒暢,會在這個夏天大活躍。送上廣告影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北川景子首拍大河劇《西鄉殿》演篤姬和鈴木亮平淡戀

【日劇】04/12:鈴木亮平主演2018年度大河劇《西鄉殿》12日開記者會宣佈新演員名單,當中重要角色篤姬由北川景子演出。篤姬是島津家分家島津忠剛的女兒,薩摩藩第十一代藩主島津齊彬的養女,之後嫁給第13代將軍德川家祥成為第二繼室,之後她代替亡夫至死都在保護德川家,其故事詳述於2008年大河劇《篤姬》。

篤姬在劇中和主角西鄉隆盛有淡淡的戀愛預感,首次演出大河劇的北川在記者會上被問及在大河劇的目標時,一開口就說很緊張,她一直都很想演大河劇,能和出色的共演者一起工作感到十分光榮,但也讓她精神緊張。很期待之後和鈴木共演,會盡全力在拍攝中加油。

此外高梨臨演農民的女兒富季,篤姫的女侍頭目幾島由齊藤由貴演出,島津家第27代當家及薩摩藩主島津齊興為鹿賀丈史,她的側室由羅為小柳ルミ子,為了下任藩主島津齊彬盡心盡力的赤山靱負由澤村一樹演出。另外西鄉隆盛及大久保利通等集結的「精忠組」參加者包括北村有起哉演的大山格之助,高橋光臣演有村俊齋,堀井新太演西鄉的弟弟村田新八。

《西鄉殿》2018年1月播放,全50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吉高由里子殺人大作《百合心》松坂桃李松山研一參演

【日影】04/10:吉高由里子5年來首度主演電影,沼田真帆香留獲得多個獎項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百合心》(ユリゴコロ),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松坂桃李、松山研一、佐津川愛美、清野菜名、清原果耶、木村多江。

故事以一位男性亮介在父親的書房看到一本手記,記錄著作者殺害小女孩、小男孩、年輕女孩等的過程,最後陰錯陽差懷孕成婚,越看下去亮介越懷疑這書是事實還是創作,是誰寫及為誰而寫,和自己家庭有什麼關係,結果在了解真相的過程中,由原本的的驚懼帶出哀傷的真相。

吉高由里子演手記中的主要登場人物美紗子,內容以她為中心讓過去和現在交錯。松坂桃李演閱讀該手記的亮介,松山研一演和美紗子出現命運相遇的男人洋介,清野菜名演突然從亮介面前消失的未婚妻千繪,木村多江演出大在亮介面前進行預言的謎之女細谷,清原果耶演年輕時代的美紗子,佐津川愛美演對美紗子有特別感情的三子。

電影中由吉高、松山、佐津川、清原演出關於過去的部分已於去年10月中拍完,至於由松坂、木村、清野等演出現在部分將於6月下旬開拍,為了表現出過去現在交錯的故事反差,畫面的色調以至現場工作人員都會改變,像二部曲那樣拍攝。

《百合心》9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窪田正孝《東京喰種》首度公開影像昆克赫子特技登場 (片)

【日影】04/13:窪田正孝主演《東京喰種》終於首度公開影像,30秒的內容中,以「人類誰也不知道,喰種的世界」開始,帶出人類和喰種兩個世界,及當中唯一的半喰種金木研(窪田正孝),之後出現戰鬥場面,包括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出手,CCG的亞門鋼太朗(鈴木伸之)和真戶吳緒(大泉洋)使用對抗喰種的昆克戰鬥,到最後更有出現赫子的金木研。

《東京喰種》7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9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