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16:龜梨山P新作宣傳活動引發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有村架純拍晨間劇《雛鳥》有可能名利雙失詳細分析,長瀨智也《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翻拍吉岡里帆初當女主,蘆田愛菜參加開學禮花一年考入頂級名校慶應成話題,小嶋陽菜於AKB48畢業前發放最後性感寫真永久保存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龜梨山P新作宣傳活動引發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
【日劇】有村架純拍晨間劇《雛鳥》有可能名利雙失詳細分析
【日劇】長瀨智也《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翻拍吉岡里帆初當女主
【日藝】蘆田愛菜參加開學禮花一年考入頂級名校慶應成話題
【日藝】佐佐木希渡部建宣佈結婚,公開示愛直播創高收視
【日劇】春季日劇期待度排行冠亞只差1分深夜劇哪部一支獨秀?
【日藝】蘆田愛菜考入名校有安田顯溺愛的女兒當同學
【日劇】《犯罪症候群》玉山鐵二說休息時愛和孩子散步及桑拿
【日藝】佐佐木希新UNIQLO廣告再度半裸大露背演出 (片)
【日劇】北川景子首拍大河劇《西鄉殿》演篤姬和鈴木亮平淡戀
【日影】吉高由里子殺人大作《百合心》松坂桃李松山研一參演
【日影】窪田正孝《東京喰種》首度公開影像昆克赫子特技登場 (片)

【寫真】小嶋陽菜於AKB48畢業前發放最後性感寫真永久保存 (22P)
【寫真】小野乃乃香再度出擊以楚楚可憐樣子秀白滑E奶 (24P)
【寫真】日本最胸女大學生忍野さら憑G奶誘惑成本年度最強新人 (25P)
【寫真】片山萌美年初推出露點寫真後演出舞台劇再出發 (25P)
【寫真】柳百合菜大熱寫真集未公開照曝光半裸極限性感連發 (25P)

【社會】奇聞!東京男性跳軌飛進車頭玻璃沒死卻撞傷司機 (片)
【景點】日本最長櫻花迴廊以航拍展示滿開震盪漂亮畫面 (片)
【甜點】博多人氣甜點店「NeufNeuf」進軍東京奶油舒芙蕾登場
【景點】青森國道開通鏟雪後車道兩旁雪壁絕景車上直擊 (片)
【零食】Pocky新推出「幸福天晴蘋果」味包裝配合手機捕捉史努比
【飲品】星巴克新推出「美式櫻桃派星冰樂」頂部是香脆的派超嶄新


【日劇】龜梨山P新作宣傳活動引發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

【日劇】04/14: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的《我是命運的人》早前的宣傳活動,竟然引發記者們不滿到要向傑尼斯投訴,然後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到底發生什麼事?會對劇集有多大影響?內文詳細報導。


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的《我是命運的人》是本季重頭作之一,卻出現他們所屬的傑尼斯抗議事件。事情發生於4月11日,劇集在新宿的「赤城神社」舉行宣傳活動,然而現場各人卻對活動完全沒有幹勁。

當日東京下著冷雨,活動原本安排在戶外舉行,要臨時在神社的室內進行。有體育報的記者表示,NTV一方好像根本沒有想過雨天時的安排,要記者在沒有椅子的地方長時間冒雨等候。本來此作是NTV本季最重頭的劇集,應該是宣傅部總動員出席,但這天只派了數人前來,完全是不重視的感覺。

活動延遲已經麻煩,之後NTV更提出為了要拍攝照片,強行要傳媒在濕透的地方坐下近30分鐘,那時候記者的不滿已經達到高峰,於是決定事後向傑尼斯事務所訴苦。收到消息的傑尼斯,就對NTV作出窮追猛打,要求對方交待活動安排差勁讓傳媒發怒的原因。

其實事件可能和之前一晚淺田真史突然宣佈引退有關,因為其話題性非常高人人重視,可能影響了今次宣傳活動的人手和安排。不過傑尼斯一方因為派出了旗下兩位著名藝人演出及參加活動,卻得到這樣的結果,為免藝人的名聲受影響,於是要NTV讓擔當活動的人為事件負責。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聽說宣傳部的製作人為了負責任,將會調離今次劇集活動現場。劇集15日開播,如果收視好的話可能會讓事件淡化,如果有什麼不順利,恐怕事件不會那麼容易過去。


【日劇】有村架純拍晨間劇《雛鳥》有可能名利雙失詳細分析

【日劇】04/10:有村架純主演晨間劇《雛鳥》暫時收視不及之前作品,有可能名利雙失。因為利方面她肯定有很大損失,NHK的演員酬金和民放台不同,會以演員對該台的貢獻度來決定,有村架純曾在《海女》演出又當過紅白司儀貢獻度高,這級數大約每集可以收10萬円片酬。

晨間劇每集只有10分鐘,如果她演一般民放劇,雖然每集長度是晨間劇的四至五倍,但她最少可以拿到每集100萬円的片酬。更重要是她要付出約1年的時間全部給晨間劇,例如星期六日都要去拍外景或出席宣傳,基本上無法拍攝其他劇集及電影。

有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晨間劇播放中主角不能簽新的廣告合約是不成文規定,於是連拍攝時間最短的廣告工作也沒辦法接,因為NHK擔心接廣告的話會帶來和晨間劇主角不同的形象。有村現時有18支廣告,由現在起的半年她不能接新廣告,以廣告業界的計算她潛在損失上億円,如此犧牲下如果晨間劇不能為她帶來事業新高峰,就真的得不償失。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長瀨智也主演《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翻拍吉岡里帆初當女主

【日劇】04/10:長瀨智也主演夏季TBS日9連續劇《對不起,我愛你》,2004年由蘇志燮及林秀晶主演同名韓劇翻拍,講述被母親拋棄的男人生命面陷終結時,找回生母陷入親情愛情三角。《四重奏》吉岡里帆初當女主角,共演還有大竹忍及坂口健太郎。《月之戀人》淺野妙子編劇。詳細報導:


長瀨智也主演夏季TBS日9連續劇《對不起,我愛你》,2004年KBS同名韓劇翻拍,當年由蘇志燮及林秀晶主演,收視最高達29.2%,超越經典韓劇《冬日戀歌》,並在韓劇界榮獲多個獎項。2014年被中國改編成電影。

今次故事把舞台轉至2017年的日本,講述主角岡崎律(長瀬智也)自幼被母親拋棄,在惡劣的環境長大,生於社會的底層,過著黑暗的生活,某天他搭救了一名女性三田凛華(吉岡里帆),成為改變二人命運的相遇。

之後律遇上事件頭部負上致命的傷害,在時日無多的狀態下,他為了最後能孝敬父母會而收集親生母親的情報,終於找到母親日向麗子(大竹忍),然而他看到當年因為貧窮而捨棄自己的母親對兒子日向悟(坂口健太郎)傾注愛情,兩母子過著幸福的生活,讓律對母親出現又思慕又憎恨的複雜情感。

就在這時候,律和凛華再遇,她正是悟的青梅竹馬並喜歡他,讓一直尋求被愛而被凛華的溫暖觸及的他感到無奈,另一方面悟一直都得到母親的愛走上當然的路,對律的苦惱完全無法理解,加上對兩個親生子作出差別待遇的麗子,兩段三角關係交織出一部愛情故事。

這是長瀨智也首次主演TBS日9,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主演純愛故事,計及演出也是1998年來的首次,長瀨表示自己對愛情故事興趣不大,可能對此抱否定的想法,但現在就會想自己和愛情故事配合會怎樣,透過自己累積的經驗,希望可以演出只有自己能做到的愛情故事角色,特別是自己已經接近40歲,對愛情的感受和20年前完全不同。

女主角吉岡里帆是首次當連續劇女主角,她在冬季日劇《四重奏》演魔性之女大受注目,今次反過來演為了他人犧牲自己的女性。吉岡表示今次是從無想過的重要角色讓她感到緊張和責任重大,原作為敏感的痛愛故事,希望和出色的共演者和製作團隊一起拍出細緻的作品。

此外今次也是坂口健太郎首度演出TBS日9,及大竹忍20年來首次和長瀨共演。編劇為《美麗陷阱》《月之戀人》淺野妙子,《對不起,我愛你》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蘆田愛菜參加開學禮花一年考入頂級名校慶應成話題

【日藝】04/10:童星蘆田愛菜8日出席名門中學慶應義塾初中部的入學禮,在下著微雨的天氣中她穿上慶典用的制服,在中學旁邊的慶應大學出席。

慶應義塾初中部1947年開校,每年中一學生240人,當中經入學試場的男性約有140人,女性約有50人,當中女性的半數來自慶應義塾小學的直升,故此每年靠考試而入學的女性競爭非常大,本年度該學校的平均偏差値超過70,是東京的頂級水平。

蘆田愛菜4歲就在電視出道,5歲在日劇《Mother》演出備受關注,被認為是天才童星,6歲主演《高護木的規則》收視破紀錄,同時唱出的主題曲也大熱,同年成為紅白史上最年輕的出場歌手。之後更參演荷里活電影《悍戰太平洋》,是現時日本No.1的童星。

演藝工作繁忙的她是去年中才開始減產專心上補習班,只用一年時間就完成了一般升中學生三年的溫習量,最終成功入讀頂級名校,證明童星也能有好成績。她成功入讀後,相信會復出演藝事業。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日藝】佐佐木希渡部建宣佈結婚,公開示愛直播創高收視

【日藝】04/10:29歲的佐佐木希和44歲的渡部建,上週末被報章踢爆即將結婚,經過一天二人已透過雙方的事務所正式向傳媒發表婚訊,二人聯名發表的內容表示要為結婚作出報告,他們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及交往,大家會為微小的事而笑,也會在煩惱時互相鼓勵,在這些日子之中有一起前行的想法,於是決定結婚,婚後二人會齊心合力建立充滿幸福和笑聲的家庭。

因為二人這天宣佈結婚,NTV週日的皇牌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特別安排渡部建在現場示愛,和佐佐木希即場進行電話連線,一開始就喊未婚妻為「小希」很親密。渡部表示求婚地點在家中的房間,對佐佐木說:「我會長命百歲的,請你跟我結婚」,成功得到她的答應。主持人立即惡搞問他們當時是否全裸,佐佐木立即在電話中澄清說他們有穿衣服。

佐佐木就說喜歡渡部建的原因是他非常溫柔,跟他在一起可以打從心底開心地笑,覺得很安心。因為渡部建是搞笑藝人之餘也是公認的美食家,佐佐木被問及做煮飯時會不會很困擾,她笑說只是簡單地煮而已,渡部建立即支持未婚妻說她的料理真的非常好吃。

這天的節目早在播放前多次公告「有重大發表」吸引觀眾,到了9時半的緊急直播,渡部宣佈結婚時的收視直上24.2%是全晚最高,這一晚節目的平均收視也有20.2%報捷。此外一直沒有正式公開戀情的二人,也在這天於佐佐木希的Instagram首度公開2人的合照,貼出至今不足24小時,讚好人數已經突破100萬。

有傳他們會選擇吉日的4月11日正式註冊,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春季日劇期待度排行冠亞只差1分深夜劇哪部一支獨秀?

【日劇】04/11:春季強劇林立,到底哪一部最備受期待?ORICON的週刊「CONFIDENCE」向1364名讀者進行調查,以各部作品「視聽」「主角」「配角」「內容」四部分進行期待值評分,每項由1至20分,最高80分,結果如下:

第1位是《反轉Reverse》獲得73分,支持者主要是因為喜歡原作小說而對此期待,也有人是因為看過湊佳苗作品之前改編的日劇感覺滿足而繼續支持,還有人認為作為演技派的藤原龍也主演會值得留意。

第2位是《CRISIS》只以1分之差屈居第二,基本上支持點在於小栗旬、西島秀俊、金城一紀三人,此外也有很多人對當中的強勁動作場面充滿期待。第3位是獲得70分的《緊急審訊室2》,都是支持天海祐希演刑警的穩定性,也有人看過上輯覺得節奏良好而對此期待。

接著的排名是《我是命運的人》67分,《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Season 12》的66分,《貴族偵探》的65分。民放黃金檔最低是《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只有39分,《小巨人》以40分緊隨其後,《其實並不在乎你》也只有41分。

深夜劇方面,《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6》一支獨秀取得66分,當中主角和內容取得20分滿分,大家都很期待新的美食和松重豐吃東西時的豐富表情。第2位的《按摩偵探丈》只有43分被遠遠拋離。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9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