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16:龜梨山P新作宣傳活動引發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有村架純拍晨間劇《雛鳥》有可能名利雙失詳細分析,長瀨智也《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翻拍吉岡里帆初當女主,蘆田愛菜參加開學禮花一年考入頂級名校慶應成話題,小嶋陽菜於AKB48畢業前發放最後性感寫真永久保存


Share



【社會】奇聞!東京男性跳軌飛進車頭玻璃沒死卻撞傷司機 (片)

【日本社會】日本電車經常出現「人身事故」,即有人跳軌自殺或意外跌落,6日出現離奇情況,在東武鐵道的東武練馬站,一名二十多歲男子趁列車高速駛過時跳出去,不料撞上車頭玻璃上半身飛進車內,下半身則吊在車外,消防人員到場把他救下來時他仍然清醒,只是受傷沒生命危險,可憐電車司機被飛進來的人撞傷肩部和手。事件讓東武線停駛70分鐘。送上新聞報導及現場所拍該男子吊在車頭的實況。


【景點】日本最長櫻花迴廊以航拍展示滿開震盪漂亮畫面 (片)

【日本景點】大家看到長長的櫻花迴廊一定很高興,日本最長的櫻花迴廊在埼玉縣大宮站附近,全長20.2公里,絕對是一望無際!現在該處的櫻花滿開,電視台使用航拍機在高空拍攝,畫面震撼,最重要是人不多,櫻花旁邊還是農田,非常清新舒適。大宮站從東京站出發只需30分鐘,其實很方便。受夠了上野公園人潮的話,不妨去這裡看看!


【甜點】博多人氣甜點店「NeufNeuf」進軍東京奶油舒芙蕾登場

【日本甜點】九州JR博多站內人氣甜點店「NeufNeuf」進軍東京開期間限定店。該店人氣第一的「奶油起司火鍋」及法式烘餅焦糖布丁等只能在福岡買到的甜點,首度在東京發售!

最受歡迎的奶油起司火鍋(1728円,連稅下同)使用九州產牛奶製成奶油起司,變成舒芙蕾的質感,表面的焦糖帶來香味,成為新感覺的甜點。

法式烘餅焦糖布丁(4個648円,8個1188円)是在麵糰中加入7種不同水果和白巧克力奶油,外層是散發香氣的焦糖,整體充滿牛油風味,非常適合下午茶時間享用。

白奶酪餅(1944円)則是使用法國產奶油起司製成的紅茶風味生起司慕斯,配搭河内晩柑醬、國產蘋果、橙皮等而成,另加入西班牙鼠尾草和椰子油,成為味度高雅的紅茶油酥蛋糕。

馬里盧(3款一套1620円)是顏色鮮艷造型可愛的杯裝甜點,在海棉蛋糕中加入莓糖漿,和卡士達醬互相交融,三款表面的慕斯不同,包括樹莓馬斯卡邦起司、開心果馬斯卡邦起司、楓糖馬斯卡邦起司。

期間限定至4月15日,地點在JR五反田站閘口正前方,要在東京吃福岡人氣甜點,把握機會!


【景點】青森國道開通鏟雪後車道兩旁雪壁絕景車上直擊 (片)

【日本景點】在日本看雪壁最有名是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其實其他地方都有,例如連接青森和十和田市的國道103號,早前已經全線開通,雪壁有3架車那麼高,吸引遊客在壁頂參觀。送上從車上拍攝的道路情況,要到這裡走走嗎?


【零食】Pocky新推出「幸福天晴蘋果」味,包裝配合手機捕捉史努比

【日本零食】Pocky一直都有推出新口味,四月新推出配合春天氣息的「幸福天晴蘋果」味道,心型餅乾條外包著酸甜青蘋果奶油風味獨特,4月18日起發售。除了這限定款式,Pocky系列其他商品亦會換上限定包裝,印花生漫畫不同角色的剪影。

全部角色共33款,在特定地點開啟智能手機的專用程式鏡頭對準包裝盒,該角色就會以AR技術出現,立即捕捉後慢慢儲齊,完成全部33種更可以獲得禮物。喜歡史努比的朋友,努力買努力挑戰吧!

「幸福天晴蘋果」角色收集活動對應商品:

6款Pocky(4月18日起)
Pocky巧克力
Pocky極細
Pocky大人的牛奶
杏仁脆脆Pocky
粒粒草莓Pocky
Pocky幸福天晴蘋果

5款百力滋(4月25日起)
沙拉味百力滋
烘烤味百力滋
蕃茄味百力滋
發酵牛油百力滋
明太子沙拉醬百力滋


【飲品】星巴克新推出「美式櫻桃派星冰樂」頂部是香脆的派超嶄新

【日本飲品】日本星巴克夏季系列第一擊的星冰樂玩新花樣,「美式櫻桃派星冰樂」把星巴克的宗旨「驚奇、喜悅」現實化,除了的外型前所未見,更有至今從未體驗的新喝法,是只在日本才試得到的有趣新品。

星巴克飲品平時表面最多有一層奶油,今次推陳出新頂部的是厚厚的圓拱型派,原型是加上冰淇淋的美式櫻桃派,飲用時插入吸管,就像用叉子切開櫻桃派一樣。

派下有混合骰子型派的香草奶油,及一層美式糖漬櫻桃,具果肉感的酸甜櫻桃與香滑奶油和香脆的派,感覺就如飲用著「美式櫻桃派」。

同日推出的另一款星冰樂是在牛奶中直接加入茶葉煮成的「經典奶油茶星冰樂」,味道高雅之餘加上蜜糖的溫柔甜味,愛奶茶者注意。

兩款星冰樂將於4月13日起發售,美式櫻桃塔星冰樂每杯640円,至5月16日止,經典奶油茶星冰樂每杯570円,至8月8日。兩款外型精美又是日本限定,享用前記得前拍照放上facebook!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