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山P新作宣傳活動引發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


Share


【日劇】04/14: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的《我是命運的人》早前的宣傳活動,竟然引發記者們不滿到要向傑尼斯投訴,然後傑尼斯向NTV施壓要求交待。到底發生什麼事?會對劇集有多大影響?內文詳細報導。


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的《我是命運的人》是本季重頭作之一,卻出現他們所屬的傑尼斯抗議事件。事情發生於4月11日,劇集在新宿的「赤城神社」舉行宣傳活動,然而現場各人卻對活動完全沒有幹勁。

當日東京下著冷雨,活動原本安排在戶外舉行,要臨時在神社的室內進行。有體育報的記者表示,NTV一方好像根本沒有想過雨天時的安排,要記者在沒有椅子的地方長時間冒雨等候。本來此作是NTV本季最重頭的劇集,應該是宣傅部總動員出席,但這天只派了數人前來,完全是不重視的感覺。

活動延遲已經麻煩,之後NTV更提出為了要拍攝照片,強行要傳媒在濕透的地方坐下近30分鐘,那時候記者的不滿已經達到高峰,於是決定事後向傑尼斯事務所訴苦。收到消息的傑尼斯,就對NTV作出窮追猛打,要求對方交待活動安排差勁讓傳媒發怒的原因。

其實事件可能和之前一晚淺田真史突然宣佈引退有關,因為其話題性非常高人人重視,可能影響了今次宣傳活動的人手和安排。不過傑尼斯一方因為派出了旗下兩位著名藝人演出及參加活動,卻得到這樣的結果,為免藝人的名聲受影響,於是要NTV讓擔當活動的人為事件負責。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聽說宣傳部的製作人為了負責任,將會調離今次劇集活動現場。劇集15日開播,如果收視好的話可能會讓事件淡化,如果有什麼不順利,恐怕事件不會那麼容易過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