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 Reverse》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TBS金10《反轉 Reverse》,由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玉森裕太、小池徹平等演出。一班舊識收到告發信說主角殺了人,從中帶出10年前好友死亡的真相和他們死守的秘密。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リバース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4-14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時

原 作:湊佳苗
編 劇: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導 演:塚原亞由子、山本剛義、村尾嘉昭
監 製:新井順子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歌:Che’Nelle「Destiny」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深瀬和久 — 藤原龍也 主演
越智美穗子 — 戶田惠梨香
淺見康介 — 玉森裕太
廣澤由樹 — 小池徹平
村井隆明 — 三浦貴大
谷原明日香 — 門脇麥
谷原康生 — 市原隼人
乾恭子 — YOU
廣澤忠司 — 志賀廣太郎
廣澤昌子 — 片平渚
小笠原俊雄 — 武田鐵矢
村井香織 — 趣里
藤崎莉子 — 山口麻友
相良了平 — 鈴木仁
谷原七海 — 古田結凪
森下泉 — 藤本泉
村井明正 — 村井國夫
甲野伸之 — 山崎銀之丞
沼淵ことは — 篠原友希子


故事大綱

深瀨和久(藤原龍也)在學生時代已經否定著自己的價值,外表和能力都毫不起眼的他,抱著複雜的感覺生活,他就讀明教大學和同為山本小組的同學組成「地味小組」,和同組的廣澤由樹(小池徹平)成為朋友,也是他人生首次交友。

大學畢業後,深瀨當上平凡上班族,過著乏味的人生,唯一拿手就是煮咖啡,也因為咖啡讓他找到一家名為「幸運草咖啡」的咖啡店。他在這家咖啡店遇上在麵包店當職人的越智美穗子(戶田惠梨香),在老闆娘乾恭子(YOU)的撮合下,深瀨和美穗子開始交往,美穗子會把店內賣剩的麵包,拿到深瀨的公寓,由他沖調咖啡一起享用,過著幸福的生活。

原本以為可以告別乏味人生的深瀨,卻因為美穗子收到的一封信而改變。信中內容只有一句:「深瀨和久殺了人」,事件勾起了深瀨當年的回憶,於是他開始尋找發信的人,從中知道和10年前廣澤的事故有關。

10年前他們一行人去雪地旅行,途中廣澤突然失蹤,經過半年在山崖下找到他的屍體。當時警察曾懷疑這是謀殺案,但最後都當作意外處理。然而其實當中隱藏著一個重大秘密,當年小組的其餘四人都約定要把這個秘密帶進墳墓至死都不說。

除了深瀨和廣澤,其餘三人都先後收到告發信,包括谷原康生(市原隼人),他有著開朗的性格,常說「大家一起去吧」,是當年小組的領袖。大學畢業後他加入大公司,和學生時代已經喜歡的人結婚,生下一個女兒,過著一帆風順的人生,然而他在公司被上司權力欺凌而投閒置散的事並沒有對妻子說。

村井隆明(三浦貴大)現在當議員父親村井明正(村井國夫)的秘書,被認為將來會繼承父親的政治地盤,但因為不被偉大的父親認同而受壓力感到鬱悶。他透過相親娶了強大議員的女兒村井香織(趣里),但妻子不滿他毫無野心和霸氣和他疏離,他就和被丈夫精神虐待的女議員沼淵ことは(篠原友希子)不倫中。

淺見康介(玉森裕太)為人認真及克己禁慾,現於楢崎高校當世界歷史老師,因為對學生過於嚴格,所以常和學生及家長經常出現糾紛。10年前的事件中他覺得要對廣澤的死負責任,在他收到告發信後主動和深瀨一起調查事件的真相。

谷原明日香(門脇麥)是谷原康生的妻子,村井隆明的妹妹,因為有個議員父親,所以自小被當作是名門千金那樣培育學習禮儀作法,然而她為人活潑有話直說。高中的時候她喜歡廣澤,當年他們去旅行也被哥哥等人強拉去參加,到了她大學畢業後和一直追求她的谷原結婚,現在作為賢妻良母守護家庭。

此外有廣澤的母親廣澤昌子(片平渚),和丈夫在愛媛縣經營蜜柑農場的她本來是悠閒而寬宏大量的理想母親,但兒子死後性格大變,一直無法接受那是意外,她的丈夫廣澤忠司(志賀廣太郎)一直想拯救妻子,然而昌子發現深瀨等人再次調查10年前的事件,於是和記者小笠原俊雄(武田鐵矢)聯絡。

小笠原10年前在長野縣當警察,正是廣澤失蹤事件的負責人,然而他的人生也因為此事而改變。他堅持事件有他殺的可能性,於是和要他當作意外處理的上司對立,結果被調到偏遠地區,更因此而辭職。之後他轉身為自由記者,為了查出當年事故的真相,向深瀨等人步步進逼。

故事以英語「Reverse」為題,除了有逆轉的意思,還代表再生和復活,除了有把事件和意外的真相逆轉的懸疑,更有死者廣澤和一眾登場人物友情羈絆的再生。製作班底包括編劇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導演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村尾嘉昭,製作人新井順子,都有參與同檔同為湊佳苗原著《夜行觀覽車》《為了N》的經驗。《反轉 Reverse》4月14日份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7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