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花式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宣佈引退電視台失收視保證


Share


【日藝】04/12:日本花式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宣佈引退,其教練佐藤信夫表示與淺田真央的討論中,了解她選擇正式結束運動員生涯,另外過去在家鄉名古屋當年輕時代淺田真央教練的山田滿知子,也接到了對方的電話報告引退的決定。山田表示既然她已經在花滑界努力多年,也已經構築了一個時代,現在引退也是不錯的選擇,淺田聽到前教練這樣說也十分欣慰。

淺田本人表示,在去年日本錦標賽後,她失去一直支撐自己的目標,也失去作為一名運動員繼續努力下去的決心,所以作出了引退的決定,而她的花式滑冰人生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後悔的事。

淺田真央1990年出生,5歲開始練習花式滑冰,2002年首次參加全日本選手權比賽,有天才少女之稱,之後她在2008、2010和2014年奪得世錦賽金牌,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也得到銀牌。2014年她休息了一年,復出後成績無以為繼,在去年日本錦標賽只得第12名,加上身體傷病不斷,相信是她選擇告別的原因。

對藝能界來說,淺田真央因為人氣極高形象正面,多次獲邀擔任商品代言拍廣告,此外她每次在比賽登場,電視直播的收視率也會因她的人氣而提升,她的引退,對於花滑界和藝能界都是一個損失。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