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大爆當年和山下智久試過吵架互不理睬


Share


【日劇】04/12:龜梨和也11日出席主演作《我是命運的人》在東京赤城神社的活動,名稱是「我是命運的人大熱祈願及戀愛成就祈願完成披露試影會」,山下智久和木村文乃也有登場,本身是座談會,在開始前三人一起到神社祈願。

會上提及這是龜梨和山P在2005年《野豬大改造》12年來首次在連續劇共演,龜梨表示時隔12年再和山下一起工作感到很高興及享受,會好好活動來接住他的發球,山P也說當中有只有他們二人才能出現的部分。此外龜梨也大爆當年作為中學生和山P有青春期的吵架和互不理睬的時候,但現在一直希望和山P合作,對於今次能實現很高興。

龜梨在劇集播放的NTV中的體育節目「Going!Sports&News」中演出,提及早前在新聞看到淺田真央引退的消息,要對她說聲辛苦和感謝。她在很多人愛戴和惋惜之中引退,自己和共演者也要把愛情注入作品之中,拍出一部像淺田那樣受愛戴的作品。

《我是命運的人》4月15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14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