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首拍大河劇《西鄉殿》演篤姬和鈴木亮平淡戀


Share


【日劇】04/12:鈴木亮平主演2018年度大河劇《西鄉殿》12日開記者會宣佈新演員名單,當中重要角色篤姬由北川景子演出。篤姬是島津家分家島津忠剛的女兒,薩摩藩第十一代藩主島津齊彬的養女,之後嫁給第13代將軍德川家祥成為第二繼室,之後她代替亡夫至死都在保護德川家,其故事詳述於2008年大河劇《篤姬》。

篤姬在劇中和主角西鄉隆盛有淡淡的戀愛預感,首次演出大河劇的北川在記者會上被問及在大河劇的目標時,一開口就說很緊張,她一直都很想演大河劇,能和出色的共演者一起工作感到十分光榮,但也讓她精神緊張。很期待之後和鈴木共演,會盡全力在拍攝中加油。

此外高梨臨演農民的女兒富季,篤姫的女侍頭目幾島由齊藤由貴演出,島津家第27代當家及薩摩藩主島津齊興為鹿賀丈史,她的側室由羅為小柳ルミ子,為了下任藩主島津齊彬盡心盡力的赤山靱負由澤村一樹演出。另外西鄉隆盛及大久保利通等集結的「精忠組」參加者包括北村有起哉演的大山格之助,高橋光臣演有村俊齋,堀井新太演西鄉的弟弟村田新八。

《西鄉殿》2018年1月播放,全50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