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母親》澤尻英龍華、藤木直人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水10《成為母親》,由澤尻英龍華、藤木直人、小池榮子、板谷由夏等演出。3歲兒子被拐的母親,陷入離婚孤獨的生活,9年後與兒子重逢,因為有很長空白期重建家庭困難重重。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母になる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4-12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水橋文美江
導 演:中島悟
監 製:西憲彥、櫨山裕子、秋元孝之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安室奈美惠「Just You and I」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柏崎結衣 — 澤尻英龍華 主演
門倉麻子 — 小池榮子
西原莉沙子 — 板谷由夏
柏崎陽一 — 藤木直人
柏崎里惠 — 風吹純
西原太治 — 淺野和之
緒野琴音 — 高橋Maryjun
西原繭 — 藤澤遥
田中今偉 — 望月步
木野愁平 — 中島裕翔
柏崎廣 — 道枝駿佑
柏崎廣(兒童期) — 吉武歡


故事大綱

柏崎結衣(澤尻英龍華)今年34歲,19歲時因為父母雙亡,隻身從北海道到東京,在書店工作維生。工作期間遇上大學講師柏崎陽一(藤木直人),經過時間他們的距離漸漸縮近而成為情侶,接著因為結衣懷上了孩子,於是二人決定結婚。

結衣得到陽一母親柏崎里惠(風吹純)的歡迎,同時間陽一的上司,大學理工部教授西原太治(淺野和之)和髮型師西原莉沙子(板谷由夏)因為懷孕而結婚,同樣快將成為母親的結衣和莉沙子走在一起,在不安之中互相支持。

然而到了2008年春天出現轟動全國的連續兒童拐帶事件,結衣的孩子柏崎廣(吉武歡)當時3歲,就在結衣接他放學的時候,偶然不察覺下兒子已經消失。同時間在某公寓居住的門倉麻子(小池榮子),感覺鄰居的家有異,接著她聽到開門聲及另一特別的聲音……

因為失去了兒子,結衣陷入自責和崩潰,雖然得到莉沙子的鼓勵,但她還是決定和陽一離婚獨自過生活。陽一在此之後進入隱居狀態,不斷投入人工智能的研究,加上得到西原教授的照顧,很快就升為准教授。

其實當年麻子看到的是被拐帶的廣,在她的協助下廣逃出魔掌,接著她以廣的母親身份和他一起生活。轉眼過了9年,已經13歲的廣(道枝駿佑)在兒童福利司木野愁平(中島裕翔)的努力下,終於和親生母親結衣重聚,結衣希望重建崩潰的家庭,然而當中的9年空白期並不容易解決。

廣一直視麻子為母親,現在又出現了生母結衣,讓他感到動搖和煩惱。同時間麻衣雖然放開了廣,又一直記掛著他很想繼續當母親。結衣想重拾和廣的母子關係,但經過多年她已經不知道怎樣才能當母親,加上一直苦惱於自己能否成為好母親的莉沙子,三個女性在「成為母親」的過程中,帶出母親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

編劇為《螢之光》《早子老師,要結緒是真的嗎?》的水橋文美江,《成為母親》4月12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88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