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星巴克新推出「美式櫻桃派星冰樂」頂部是香脆的派超嶄新


Share


【日本飲品】日本星巴克夏季系列第一擊的星冰樂玩新花樣,「美式櫻桃派星冰樂」把星巴克的宗旨「驚奇、喜悅」現實化,除了的外型前所未見,更有至今從未體驗的新喝法,是只在日本才試得到的有趣新品。

星巴克飲品平時表面最多有一層奶油,今次推陳出新頂部的是厚厚的圓拱型派,原型是加上冰淇淋的美式櫻桃派,飲用時插入吸管,就像用叉子切開櫻桃派一樣。

派下有混合骰子型派的香草奶油,及一層美式糖漬櫻桃,具果肉感的酸甜櫻桃與香滑奶油和香脆的派,感覺就如飲用著「美式櫻桃派」。

同日推出的另一款星冰樂是在牛奶中直接加入茶葉煮成的「經典奶油茶星冰樂」,味道高雅之餘加上蜜糖的溫柔甜味,愛奶茶者注意。

兩款星冰樂將於4月13日起發售,美式櫻桃塔星冰樂每杯640円,至5月16日止,經典奶油茶星冰樂每杯570円,至8月8日。兩款外型精美又是日本限定,享用前記得前拍照放上facebook!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0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