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觀月亞里莎《櫻子小姐》三倉茉奈原田佳奈現真劇中齊當姊妹


Share


【日劇】04/11:觀月亞里莎主演《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雙胞胎姊妹三倉茉奈及原田佳奈演出姊妹角色,她們會在劇中第一集作為嘉賓登場,原田演的三島多香子是和男主角館脇正太郎(藤谷太輔)住在同一棟公寓經營香草專門店的三島多香子,和藤木達也(宇賀神亮介)訂婚。

某天發現了多香子的白骨,為什麼她必須死?於是多香子的妹妹由岐(三倉茉奈),她接觸了姐姐的未婚夫後進行某行動,二人皆為第一集的關鍵人物。

三倉提及姐姐原田時表示她是溫柔又可愛的姊姊,初初看到劇本上姊妹的名字並列感到興奮,也覺得很有緣很親近,終於再有機會演姊妹。原田就說雖然沒機會姊妹同場演出,但大家都在同一天拍攝,她化妝時茉奈有來,一開口就是「姊姊!」讓她完全解開壓力。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4月23日富士日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