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清張短篇《誤差》真人化村上弘明剛力彩芽主演


Share


【日劇】04/11:作為松本清張死後25年特別計劃由新潮文庫收錄的短篇傑作集「駅路」的其中一個故事「誤差」半世紀以來首度日劇化,由村上弘明主演,剛力彩芽及陣內孝則共演。

故事以山梨縣的溫泉旅館「川田屋」為舞台,某夜安西澄子的屍體在旅館附近被發現,山梨縣刑警山岡慶一郎(村上弘明)及部下伊崎美里(剛力彩芽)前往現場,發現一切能證明身份的東西不在,貴重物品卻保存著。

旅館女將川田沙織表示澄子4日前和丈夫忠夫在這裡逗留一星期,忠夫因為工作昨天才到,這天忠夫外出後回來時說要回家好好睡覺又離開了,同時又不見了負責他們的服務趴鵜飼理沙子。為澄子進行解剖的法醫學教授立花亮介(陣内孝則)在其身上找到吉川線(被勒死的人頸部出現的傷口),於是向現場所有人進行問話,漸漸找出命案的真相。

《誤差》5月10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