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橫濱法國皇后甜點自助餐,滿足妳變身公主的夢想


Share


【日本甜點】甜點吸引女性的原因,除了美味華麗賣相亦是重點。橫濱灣喜來登大酒店即將推出以著名法國皇后「瑪麗安東妮」為主題的甜點自助晚餐「甜點巡遊」(Sweets Parade)。

這甜點自助餐致力表現法國宮廷的雍容華貴,包括「宛如長裙的雙層草莓蛋糕」,使用天然玫瑰粉末和果醬製作的「玫瑰磅蛋糕」,看起來像女性帽子的「夏洛特草莓蛋糕」等,全部都以玫瑰花瓣作主題,帶來貴麗漂亮的世界。

同時間會推出同樣以瑪麗安東妮為主題的「下午茶套餐~瑪麗安東妮~」,也是以玫瑰花瓣為裝飾的甜點為主,配合司康餅和三明治等,組成三層架下午茶。

以上舉行日期為5月1日至6月30日,甜點自助晚餐收費為3889円,下午茶套餐則為3704円。酒店就在JR橫濱站旁,想化身法國公主的妳,立即行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