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蘆田愛菜參加開學禮花一年考入頂級名校慶應成話題


Share


【日藝】04/10:童星蘆田愛菜8日出席名門中學慶應義塾初中部的入學禮,在下著微雨的天氣中她穿上慶典用的制服,在中學旁邊的慶應大學出席。

慶應義塾初中部1947年開校,每年中一學生240人,當中經入學試場的男性約有140人,女性約有50人,當中女性的半數來自慶應義塾小學的直升,故此每年靠考試而入學的女性競爭非常大,本年度該學校的平均偏差値超過70,是東京的頂級水平。

蘆田愛菜4歲就在電視出道,5歲在日劇《Mother》演出備受關注,被認為是天才童星,6歲主演《高護木的規則》收視破紀錄,同時唱出的主題曲也大熱,同年成為紅白史上最年輕的出場歌手。之後更參演荷里活電影《悍戰太平洋》,是現時日本No.1的童星。

演藝工作繁忙的她是去年中才開始減產專心上補習班,只用一年時間就完成了一般升中學生三年的溫習量,最終成功入讀頂級名校,證明童星也能有好成績。她成功入讀後,相信會復出演藝事業。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