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佐木希渡部建宣佈結婚,公開示愛直播創高收視


Share


【日藝】04/10:29歲的佐佐木希和44歲的渡部建,上週末被報章踢爆即將結婚,經過一天二人已透過雙方的事務所正式向傳媒發表婚訊,二人聯名發表的內容表示要為結婚作出報告,他們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及交往,大家會為微小的事而笑,也會在煩惱時互相鼓勵,在這些日子之中有一起前行的想法,於是決定結婚,婚後二人會齊心合力建立充滿幸福和笑聲的家庭。

因為二人這天宣佈結婚,NTV週日的皇牌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特別安排渡部建在現場示愛,和佐佐木希即場進行電話連線,一開始就喊未婚妻為「小希」很親密。渡部表示求婚地點在家中的房間,對佐佐木說:「我會長命百歲的,請你跟我結婚」,成功得到她的答應。主持人立即惡搞問他們當時是否全裸,佐佐木立即在電話中澄清說他們有穿衣服。

佐佐木就說喜歡渡部建的原因是他非常溫柔,跟他在一起可以打從心底開心地笑,覺得很安心。因為渡部建是搞笑藝人之餘也是公認的美食家,佐佐木被問及做煮飯時會不會很困擾,她笑說只是簡單地煮而已,渡部建立即支持未婚妻說她的料理真的非常好吃。

這天的節目早在播放前多次公告「有重大發表」吸引觀眾,到了9時半的緊急直播,渡部宣佈結婚時的收視直上24.2%是全晚最高,這一晚節目的平均收視也有20.2%報捷。此外一直沒有正式公開戀情的二人,也在這天於佐佐木希的Instagram首度公開2人的合照,貼出至今不足24小時,讚好人數已經突破100萬。

有傳他們會選擇吉日的4月11日正式註冊,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