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拍晨間劇《雛鳥》有可能名利雙失詳細分析


Share


【日劇】04/10:有村架純主演晨間劇《雛鳥》暫時收視不及之前作品,有可能名利雙失。因為利方面她肯定有很大損失,NHK的演員酬金和民放台不同,會以演員對該台的貢獻度來決定,有村架純曾在《海女》演出又當過紅白司儀貢獻度高,這級數大約每集可以收10萬円片酬。

晨間劇每集只有10分鐘,如果她演一般民放劇,雖然每集長度是晨間劇的四至五倍,但她最少可以拿到每集100萬円的片酬。更重要是她要付出約1年的時間全部給晨間劇,例如星期六日都要去拍外景或出席宣傳,基本上無法拍攝其他劇集及電影。

有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晨間劇播放中主角不能簽新的廣告合約是不成文規定,於是連拍攝時間最短的廣告工作也沒辦法接,因為NHK擔心接廣告的話會帶來和晨間劇主角不同的形象。有村現時有18支廣告,由現在起的半年她不能接新廣告,以廣告業界的計算她潛在損失上億円,如此犧牲下如果晨間劇不能為她帶來事業新高峰,就真的得不償失。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