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IS》小栗旬、西島秀俊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火9《CRISIS》,由小栗旬、西島秀俊、田中哲司、石田百合子等演出。《BORDER》編劇構思5年之作,五個各有過去的人集結,以各自的獨特能力,在精彩的格鬥爆破中,對抗國家級恐佈襲擊。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CRISIS~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4-11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編 劇:金城一紀
導 演:鈴木浩介、白木啓一郎
監 製:笠置高弘、萩原崇

音 樂:澤野弘之
主題歌:Beverly「I need your lov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稻見朗 — 小栗旬 主演
田丸三郎 — 西島秀俊
吉永光成 — 田中哲司
樫井勇輔 — 野間口徹
大山玲 — 新木優子
青沼祐光 — 飯田基祐
鍛治大輝 — 長塚京三
林千種 — 石田百合子
林智史 — 真島秀和

嘉賓演出順序:

白洲迅
石黑賢
小市慢太郎
杉本哲太
山口馬木也
嶋田久作
金子統昭
龍雷太


故事大綱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是警察廳警備局長直轄的秘密部隊,面對要暗殺政治家的恐怖分子、新興宗教團體、軍事間諜、毒品組織等危害國家安全的巨惡,也不時會為國家和政府執行不能曝光的骯髒任務,是一個「規格外」的組織,成員在善惡混亂的情況中,為自身的正義感和現實動搖苦惱。

成員總共5人,稻見朗(小栗旬)是前自衛隊員,因為之前執行特殊任務時內心遭受很深的傷害因而被除去軍藉,現在隱瞞自己的經歷和心傷,偽裝成表面開朗善於交際的人。他擁有強大的格鬥技術和身體能力,時常會不顧後果地以超越四周的人想像的方法壓制犯人。

田丸三郎(西島秀俊)曾在公安部外事課工作,負責消滅來自亞洲地區的間諜,及派人潛入新興宗教進行監視,然而因某案件而調職至特搜班。他為人認真又克己,和稻見一樣擁有很強的格鬥技術,和衝動的稻見相比,他會以冷靜沉著的方法去拘捕犯人。

樫井勇輔(野間口徹)擁有出色的嗅覺,擁有能把氣味進行顏色區分的特殊能力,原為機動隊爆炸品處理班成員,不只精通拆彈也擅長製造炸彈,在他的桌上經常有一堆爆炸物的設計圖。

大山玲(新木優子)是隊中唯一的女性隊員,她是網絡情報分析專家,本來屬於對抗網絡恐怖襲擊的「CYBER FORCE」,其後調至特搜班。她為人冷酷內心黑暗,過去曾作為天才駭客活動,為了反權力而駭入政府及大企業網站。

吉永光成(田中哲司)是特搜班的班長,作為前搜查一課刑警的他有敏銳的觀察力,也是審訊犯人的高手,他是特搜班中唯一已婚人士,但和妻子女兒分居中。鍛治大輝(長塚京三)是警備局長,是他聚集各有前科的五人組成特搜班,會在和政治有高度關係的案件中使用特搜班,他有著誰也不知道的真正目標。

林智史(真島秀和)在田丸的引導下以新興宗教團體出家者的身份潛入進行間諜行動,為此他離開家庭兩年,其妻子林千種(石田百合)一直在等丈夫回來,然而她和負責照顧她的田丸日久相對,二人的關係漸漸起變化。

特搜班每次都要面對不同的恐怖事件,例如第一集就遇上宇田川圭介(白洲迅),他頸上被安裝了炸彈出現在廣場上,作為現任外務大臣兒子的他過去多次犯罪,只因父親的權力而免罪。犯人要求外務大臣在新聞節目上公開為自己和兒子謝罪,否則在公眾面前行刑。特搜班收到鍛治的指示出動,然而在他們和關鍵人物接觸後,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編劇為《SP》系列的金城一紀,2014年他和小栗旬合作的《BORDER》是公認近年刑事劇的經典作品,今次這部作品金城在5年前已經開始構想,並早已決定由小栗旬主演,因為故事題材和電影級的激烈動作場面極難日劇化,所以等到2017年才能實現,動作場面將由本身習會印尼武術「席拉」和菲律賓劍棍術「卡利」的金城進行指導。

《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4月11日富士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1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