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08:有村藍里借有村架純名氣賣全裸寫真恐步中森明菜姊妹後塵,富士月9《貴族偵探》8大主角片酬公開天價能否帶來收視?《逃避雖可恥但有用》BD影碟破日劇歷史新高卻輸給動畫?香取慎吾與相戀20年女友及疑似兒子合照首度公開,有村藍里以有村架純姐姐身份全裸解放進行背水一戰


Share



【日藝】井上真央親口回應不會引退避談和松本潤關係

【日藝】04/06:井上真央現正進入休業狀態,她除了在富士的新春節目演出外,完全沒有劇集和電影的演出,連續劇的話更是自主演大河劇《花燃燒》後完全停工。

很多人都猜測她這樣做是為了和交往了12年的松本潤結婚,二人是在2005年共演《流星花園》時認識及開始交往,而她一直都想在30歲時結婚,然而去年底出現松本潤和AV女優葵司交往了4年劈腿的新聞,讓結婚一事出現暗湧。

為此週刊「女性自身」就派記者直接訪問井上,3月下旬中午時份,井上和愛犬從家中出現前往散步。記者追問她和松本戀愛結婚的事,她一貫地不作回應要記者問事務所,之後記者追問有關她和松本好事近的報導,她卻回應「不,完全沒這回事」。

記者問她休息了1年有關其引退的報導,她說看到時連自己也嚇一跳,但是沒辦法,因為被這樣那樣的說也是她的工作。有關引退,她表示完全不會,並說工作會由現場開始,不過現時未能發表。

記者再追問松本和葵司的交往報導,她就大耍太極說大家的妄想太多讓她也感到吃驚。至於是否會和松本結婚,她說回答的話會為很多人增添麻煩,雖然是有想回應的部分,但都是不說。

這段直擊訪問證實了井上現時不會引退,但她和松本的關係,及二人是否會結婚,還是未知之數,到底是否她本來想引退但因為松本的緋聞而決定繼續事業,還看之後的跟進報導。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仲間由紀惠主演SP劇收視高密謀爭取連續劇主角之位

【日劇】04/07:最近多演配角的仲間由紀惠,正努力回歸連續劇主角之位,當中主要是上月底由她主演的SP劇《一個都不留》兩晚的收視分別有15.7%及13.1%,特別是第2夜是和佐藤浩市主演的《LEADERS II》正面交鋒,結果對方只收10.7%,考慮到《LEADERS》第一輯收13.7%及15.4%,仲間可說是打倒了強敵。

過去仲間一直都只接受主角的邀請,讓她改變是2014年演《花子與安妮》,當配角的她得到很高的評價,讓她的心境出現變化,之後她在《相棒》演配角,又會在春季《貴族偵探》中以「特別演出」身份當謎之女,連續演配角中排名比較後的角色,對她來說是很罕有的情況。

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一個都不留》本身有向井理、大地真央、沢村一樹等主角級演員,加上是渡瀨恒彥的遺作,本身很受觀眾關注,高收視並非全部都是仲間的功勞。但如此數字的確會讓她及事務所盤算今後以主角寶座為目標。

事實上仲間自2015年的《美女與男子》後已有接近兩年沒有演地上波連續劇的主角,本年主演的《樂園》在收費台WOWOW播放並沒有收視的負擔,再主演免費電視台劇集很大機會是富士或者朝日。仲間接拍《貴族偵探》甘心當小配角,對富士而言是給了很大的面子,加上富士近期很難找到主角級演員去主演日劇,找仲間主演的可能性非常高,但考慮到主演富士日劇分分鐘變成收視毒藥,過去在《圈套》長期合作,最近因為《一個都不留》而再度親近的朝日呼聲也很高。

雖然仲間上一次主演民放連續劇《SAKURA》大結局收視只有5.8%慘死,但相信時隔三年,想看仲間主演的觀眾不會少。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AKB48第9屆總選山本彩及柏木由紀宣佈不參選

【日藝】04/03:AKB48第9屆總選的報名31日截止,去年的「神7」成員中,第4位的山本彩及第5位的柏木由紀宣佈不參選。山本表示去年已向支持她的人傳達那是最後的總選,加上去年在紅白總選中奪冠,故此完全沒有煩惱。柏木就說考慮苦惱了很多,雖然不參加總選,但會作為AKB48的成員進一步努力。

爭取首位三連霸的指原莉乃就說今年是最後,會為此而加油,去年亞軍渡邊麻友也表示今年是她最後的總選,她自己作為中唯一從第1屆就一直打入神7的現役成員,會帶著自豪和感謝的感覺去挑戰。此外去年3位的松井珠理奈,6位的宮脇咲良,7位的須田亞香里已經報名。總選6月17日在沖繩舉行。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貴族偵探》相葉雅紀冷靜面對白馬失控安然下馬車

【日劇】04/03:春季富士月9《貴族偵探》2日舉行記者會,7位主角級人馬包括相葉雅紀、武井咲、生瀨勝久、井川遙、瀧藤賢一、中山美穗、松重豐出席,眾人都是步行出場的時候,壓軸的相葉就穿上貴族的衣裝乘馬車登場,現場有1000名觀眾圍觀,喝采聲讓白馬失控亂跑,相葉最終也冷靜地下車。

相葉在去年底才單獨當紅白的白組司儀,今次又當重頭劇的主角,他表示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想著想著就感到壓力,會盡自己所能全力演好這部作品。之後觀眾立即送上掌聲和喝采聲。他還說第2次主演月9感到很光榮,他的角色不需要解謎,他的嵐隊友問他不解謎要做什麼,他就回應說有很多不同的事。

今次是相葉和現場所有人初共演,被問及對初共演的印象,武井咲一開口就是「嗯」,讓相葉立即問她是否不太喜歡自己,武井就說沒有這回事,他穿上這衣裝颯爽地來到現場很有趣,因為和他能率直地搭話,所以十分高興。

到了今次和嵐全部成員共演的生瀨勝久,他表示相葉是最後要攻陷的城池,今次終於一起共演。每天大家都在深夜拍攝,最近拍到早上5時,3時左右工作人員就會發出聲音,說走近相葉時就會發怒,所以把手指放在口邊要大家肅靜,看到這個場面他就想走過去。

《貴族偵探》4月1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大塚愛丈夫SU大方偷吃年輕22歲的江夏詩織

【日藝】04/07:今天發售的「FRIDAY」爆出歌手大塚愛的丈夫,Hip Hop組合「RIP SLYME」(屎爛幫)成員SU陷入不倫關係,對象是比他小22歲,21歲的模特兒江夏詩織。

報導指SU在地方電台的節目上當DJ,邀請了江夏以朋友身份作嘉賓登場,完成錄音後,二人一起乘計程車離開,去東京目黑區一家法國菜餐廳吃飯,到了深夜一起前往江夏的家共渡春宵,看來不倫得很大方並沒有特別隱瞞,

現年34歲的大塚愛,曾和濱崎步及倖田來未成為AVEX的三大代表女歌手,以創意及獨特見稱,2010年和SU結婚,之後誕下女兒,同時也大幅減產,自2011年產女後至今只推出3張單曲,最近為香里奈主演日劇《被討厭的勇氣》唱出主題曲「私」已是她近3年來的首作,更客串該劇努力復出,不料遇上丈夫出軌,看來前路並不平坦。

至於第三者的江夏詩織,舊藝名是北山詩織,2010年和三吉彩花及森川葵一起選為「Miss Seventeen」而出道,之後曾參演日劇《35歲的高中生》,近期的發展一般,較少被傳媒報導。

新聞源自:FRIDAY


【日藝】齋藤工一拳碎瓦片打到出血,米倉涼子大讚帥氣 (片)

【日藝】04/04:齋藤工和米倉涼子4日出席飲品發表會,齋藤表示自己是室內派,但喝了該飲品就即場表演打碎10塊瓦片,結果一拳碎9塊,得到米倉大讚帥氣!同時他們也為拍攝廣告時不斷在跑而訴苦。送上打碎瓦片的現場影片:

齋藤工和米倉涼子4日出席品牌「Q&P KOWA」的發表會,公佈由他們二人演出飲品「Q&P KOWA α 飲品」的CM,現場齋藤工表演「打碎10塊瓦片」,在喝了該飲品後出拳表現其能力,一拳打上去手部流血結果只碎了9塊,結果齋藤要嘆氣說「未碎的這一塊是今後自己的課題」。米倉就大讚他很帥氣有200分。

另外他也在現場公開他自己是室內派,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在這樣充滿活力的商品中演出,可能是因為去年底作出呼喊所以得到。這點是帶出他去年底在「絕對不準笑科學博士24小時!」中扮演「SUNSHINE齋藤」時的笑點。

至於米倉就說自己也不經常進行戶外活動,要拍這個廣告不容易,拍攝時跑了10次,讓她在那天晚上連步行也有困難。她本身不擅長跑步,卻要拍很多跑步場面,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齋藤也就他拍攝時跑足一天,之後一星期身體都無法復原,但喝了該飲品去拍攝就像什麼都可以跨越。

「Q&P KOWA α 飲品」5日發售,他們所拍的兩個廣告將於7日開始播放。送上發表會現場打碎瓦片的影片。


【日藝】星野源新作銷量勝村上春樹談大泉洋大愛逃恥

【日藝】04/03:星野源2日舉行新作「從生命的車窗」座談會,以在三省堂書店池袋本店購入這作品的人為對象進行抽選。此作在該店賣出6593本,比村上春樹的新作「殺死騎士團長」更高,結果中籤率為1/44,非常大人氣。

「從生命的車窗」初版12萬部,在3月30日開賣前決定增印6萬部。土場他被問及最近讓他哭泣的場面,他表示是網上成為話題的動畫《動物朋友》,在大結局出現劇題是瞬間感覺良好,就在那時哭了,雖然是很少人數製作的動畫,也帶出了「想做出這作品」的熱情。

此外提及在《真田丸》共演的大泉洋,他說對方其實很喜歡《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某次吃飯時,大泉一坐下就說「是平匡,嘩」讓他十分害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8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