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香取慎吾與相戀20年女友及疑似兒子合照首度公開


Share


【日藝】04/07:最新一期「週刊文春」以「香取慎吾 20年戀人及”謎之少年”」報導香取慎吾可能已經和女友同居甚至已有孩子。二人交往近20年,一直有關於二人隱婚的傳聞,但媒體一直沒有機會拍到二人同場的照片,近年甚少一起外出,對傳媒的警戒性極高。

今次文春終於追擊到二人同遊的照片,二月下旬某夜,香取和這位對象在東京廣尾的一家餐廳,身邊還有一隻白色小狗,吃完後由香取駕車和她一起離開。消息指女方「A子」比香取大兩歲,二人1997年已經開始同居,雖然二人並未註冊,但早已經是夫婦關係,她為了香取也極少和他一起外出。

這位A子當年雖然是個OL,但一直有學習唱歌和跳舞,打算進軍偶像界,但和香取一起之後就成為他背後的女人,為他打點一切,香取也為了二人的生活在橫濱買了一家房子。香取曾經打算和她結婚,但因為他視為母親的經理人飯島三智強烈反對所以只能進行隱婚生活,反而木村拓哉不顧飯島的反對而公開結婚,突出了當中的待遇差別,成為二人日後反目的其中一個原因。

去年3月香取和A子去夏威夷渡假時,曾被拍到他們身邊有一個十多歲的謎之少年,香取更為他買鞋子。到了上述廣尾約會兩星期後的3月5日,記者又拍到香取駕車外出,和他同車的不是A子而是那位謎之少年,一起到TOKYO DOME CITY,一起玩了很多遊戲,包括乘過山車時二人一起舉高雙手大叫。

種種跡象顯示,這位少年很可能是香取和A子所生的孩子,但雜誌還未得到決定性的證據。記者直接追問香取,他以什麼都不知道作回應,只說那是親戚的孩子,至於傑尼斯事務所也否定那是香取孩子,也表示香港沒有隱婚及結婚的安排,卻未有否定同居女友一事。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