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主演SP劇收視高密謀爭取連續劇主角之位


Share


【日劇】04/07:最近多演配角的仲間由紀惠,正努力回歸連續劇主角之位,當中主要是上月底由她主演的SP劇《一個都不留》兩晚的收視分別有15.7%及13.1%,特別是第2夜是和佐藤浩市主演的《LEADERS II》正面交鋒,結果對方只收10.7%,考慮到《LEADERS》第一輯收13.7%及15.4%,仲間可說是打倒了強敵。

過去仲間一直都只接受主角的邀請,讓她改變是2014年演《花子與安妮》,當配角的她得到很高的評價,讓她的心境出現變化,之後她在《相棒》演配角,又會在春季《貴族偵探》中以「特別演出」身份當謎之女,連續演配角中排名比較後的角色,對她來說是很罕有的情況。

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一個都不留》本身有向井理、大地真央、沢村一樹等主角級演員,加上是渡瀨恒彥的遺作,本身很受觀眾關注,高收視並非全部都是仲間的功勞。但如此數字的確會讓她及事務所盤算今後以主角寶座為目標。

事實上仲間自2015年的《美女與男子》後已有接近兩年沒有演地上波連續劇的主角,本年主演的《樂園》在收費台WOWOW播放並沒有收視的負擔,再主演免費電視台劇集很大機會是富士或者朝日。仲間接拍《貴族偵探》甘心當小配角,對富士而言是給了很大的面子,加上富士近期很難找到主角級演員去主演日劇,找仲間主演的可能性非常高,但考慮到主演富士日劇分分鐘變成收視毒藥,過去在《圈套》長期合作,最近因為《一個都不留》而再度親近的朝日呼聲也很高。

雖然仲間上一次主演民放連續劇《SAKURA》大結局收視只有5.8%慘死,但相信時隔三年,想看仲間主演的觀眾不會少。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