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井上真央親口回應不會引退避談和松本潤關係


Share


【日藝】04/06:井上真央現正進入休業狀態,她除了在富士的新春節目演出外,完全沒有劇集和電影的演出,連續劇的話更是自主演大河劇《花燃燒》後完全停工。

很多人都猜測她這樣做是為了和交往了12年的松本潤結婚,二人是在2005年共演《流星花園》時認識及開始交往,而她一直都想在30歲時結婚,然而去年底出現松本潤和AV女優葵司交往了4年劈腿的新聞,讓結婚一事出現暗湧。

為此週刊「女性自身」就派記者直接訪問井上,3月下旬中午時份,井上和愛犬從家中出現前往散步。記者追問她和松本戀愛結婚的事,她一貫地不作回應要記者問事務所,之後記者追問有關她和松本好事近的報導,她卻回應「不,完全沒這回事」。

記者問她休息了1年有關其引退的報導,她說看到時連自己也嚇一跳,但是沒辦法,因為被這樣那樣的說也是她的工作。有關引退,她表示完全不會,並說工作會由現場開始,不過現時未能發表。

記者再追問松本和葵司的交往報導,她就大耍太極說大家的妄想太多讓她也感到吃驚。至於是否會和松本結婚,她說回答的話會為很多人增添麻煩,雖然是有想回應的部分,但都是不說。

這段直擊訪問證實了井上現時不會引退,但她和松本的關係,及二人是否會結婚,還是未知之數,到底是否她本來想引退但因為松本的緋聞而決定繼續事業,還看之後的跟進報導。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