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女人的勳章》高級服裝品牌「FOXEY」全面協助


Share


【日劇】04/06:松嶋菜菜子主演《女人的勳章》公佈本作出現的時裝表演場面由高級女性服裝品牌「FOXEY」全面協助衣服的部分。劇中主角式子作為時裝設計師,在高峰時參加了東京的時裝展「LAMBERT SHOW IN TOKYO」,當中模特兒所穿的衣服全部都由FOXEY提供。

此外劇集出現的衣裝決定會在伊勢丹新宿店本館進行展覽,原作者山崎豐子本身曾經是時裝記者很喜歡時裝,所以現場也會展出她的部分衣裝和帽子,還有《女人的勳章》小說的親筆原稿等貴重資料,讓大家進入劇集的世界觀。

「女人的勳章的世界展」4月12日至18日在伊勢丹新宿店本館4樓舉行,劇集4月15及16日連續兩夜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